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瀕死天堂體驗? 少年承認全是說謊

美國男孩艾力克斯.瑪拉基(Alex Malarkey)2004年6歲時與父親一同出車禍後,陷入長時間昏迷,大難不死醒來後告訴家人他瀕臨死亡時上了天堂,看到天使,見了耶穌,由他父親寫成超級暢銷書《天使守護的男孩》(The Boy Who Came Back from Heaven)。現在,仍然臥病在床的艾力克斯承認一切都是他瞎掰的,美國書商全面撤架。

艾力克斯本周二發表公開信懺悔說:「我沒有死去,我沒有去過天堂。我這樣說是因為我覺得可以藉此獲得關注。當我講那些事情時,我根本沒讀過《聖經》。一直都有人從謊言獲利,未來也會有這種人。人們該讀的是《聖經》,這樣就夠了。《聖經》是一切真理的來源,而人類寫的東西都可能出錯。」

艾力克斯與父親凱文.瑪拉基(Kevin Malarkey)合撰的這本暢銷書2010年出版,出版商天道出版社(Tyndale House)去年再版時,還在封面標注上「真實故事」字樣。天道出版社昨天向美聯社證實艾力克斯的懺悔,表示將全面下架這本書。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 ... ew/20150117/543608/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正如以下「愛的禮盒」一樣,即使這「愛」已離異,都不會對信眾的基督信仰的信心有絲毫動搖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