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妖酋訪菲與小女孩的哭問(代旁觀者貼)

妖酋方濟訪問菲律賓,女孩哭著問道:

「很多兒童遭父母遺棄,被迫吸毒賣淫,為何神知道這些並非兒童的錯,仍容許這些事發生?為何那麼少人幫我們?」

    妖酋没敢用一貫的套話「這些都是神的安排」去糊弄小女孩,卻將話題轉開,講一番不著邊際的屁話:

    「她提出了一個沒答案的問題,全場只有她這麼做,她甚至無法用言語完整表達,只能用淚水。」

    問題没有答案?答案就是政府官吏的貪污和供餋了一大批天主教傳銷人這樣的社會蠹蟲!

    其實,小女孩應該問:

    「你們何以能住敞廈華屋?何以能錦衣華服?何以吃的是山珍海味?何以出行有大筆花銷?從何有淫樂兒童的巨額賠款?你能把這些錢還給我們嗎?」
代版友旁觀者貼:

小帕洛馬爾,小心繫緊貞操帶喔!


冇用嘅。到底您知唔知點解凡帝肛嘅國徽有兩條鎖匙?

一條係天國嘅鎖匙, 另一條就係...
代版友旁觀者貼:

小帕洛馬爾,小心繫緊貞操帶喔!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3# beebeechan

配角唔得哩。大家留意下,女孩喊嘅時候,隔離條友陰陰咀笑:

咁就穿哂煲啦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新建帳戶
回覆  抽刀斷水

此等場面根本係預先排演定嘅。妖酋事先点會唔知條靚妹講乜嘢,成個節目過程有rundown咖嘛 ...
沙文 發表於 2015/1/22 20:23


是在演戲?
那麼,小孩和教宗也可提名本屆奧斯卡最有潛質演員。
扮得真入戲。
回覆 1# 抽刀斷水

此等場面根本係預先排演定嘅。妖酋事先点會唔知條靚妹講乜嘢,成個節目過程有rundown咖嘛,唔係個producer点做嘢?

什麼流馬尿云云,言下之意係宣佈:「除咗喊三声,本座冇任何嘢可以做。」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