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佛教不是要打敗共產黨的

(1)
如何面對共產黨的威脅?

要應付共產黨的威脅,一般來說,我們會優先祈求觀世音菩薩的保佑。有三個救世主可以保佑我們,第一是觀世音菩薩,第二是耶穌基督,第三是地藏王菩薩。西藏密宗的弟子除了祈求觀世音菩薩外,還要祈求空行及護法。(大意)

(2)
佛教不是要打敗共產黨的

根據我在過去二十年的經驗以及佛教在中、港、台三地的六十幾年的經驗,我認為佛教不是要打敗共產黨的。佛教對共產黨還是主張慈悲與包容。

雖然佛教也是中國共產黨的暴政下的最大的受害者之一,中國共產黨對佛教的破壞有目共睹,但佛教並沒有因此要設法懲罰共產黨在中國大陸的種種罪行。這種主張似乎很難為人理解。

我們佛教有一句話:「菩薩低眉,金剛怒目。」對付無惡不作的共產黨,似乎是使用西藏密宗的金剛怒目的手段更為適合。但是,西藏密宗還是主張對共產黨慈悲的,並不輕易使用猛烈的手段來對付共產黨。

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並不知道理由,也不知道答案。幻想佛菩薩會打敗共產黨,幻想西藏密宗打敗共產黨,似乎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甚至是癡心妄想。雖然佛菩薩及西藏密宗是有能力打敗及懲罰共產黨,但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喇嘛主張要懲罰共產黨。

即使是作風比較威猛的西藏密宗在許多時候,也是主張用觀世音菩薩及地藏王菩薩的慈悲去感化共產黨,而不是用金剛威力去打敗共產黨。如果我們想要懲罰共產黨或打敗共產黨,不如去信耶穌基督好了。

如果我們真的要打敗共產黨,不如去信天主教或基督教好了。因為耶穌基督有這種能力及心願。他是比較具有護法神的氣質。而天主教及基督教一向跟共產黨水火不相容。你們說是嗎?

總結過去的經驗,我們可以說,共產黨的出現是眾生的共業。佛教說一切皆是無常。共產黨也是有一日會在世界上消失的。幻想密宗及佛菩薩會幫我們人類打敗共產黨,會很容易走火入魔,甚至是患上精神病。

謝謝你們。
支持或加入共產黨會墮落地獄。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5/1/31 03:11


達賴自認支持共產,原來因為咁佢唔再投胎
支持或加入共產黨會墮落地獄。這不僅是十方三世一切佛的授記,同時也是蓮花生大士的授記。
但這個授記仍然有許多人不聽,冥頑不靈。

或者說

支持或加入共產黨會墮落地獄。這是諸佛菩薩的授記。
但這個授記仍然有許多人不聽,冥頑不靈。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