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建議成立反耶教大聯盟

建議成立反耶教大聯盟


建議成立反耶教大聯盟,成員有四個或五個。其中,以無神論者最有用,亦最適合擔當大旗。和不可知論比較,無神論更能針對耶教的弱點。世人有很多還是喜歡辯論有神、無神的。如果要強迫我講我的選擇,可以話我傾向多神論。

反耶教大聯盟包括:

1. 無神論者
2. 佛教
3. 道教
4. 儒家
5. 印度教

另外,我們也可以考慮美國立國初期的自然神論 (Deism) 。對中國人來說,自然神論的最佳代替品是道教。

基本上,只要包括無神論者、佛教、道教和儒家就可以了。你們以為如何?
您做盟主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撒旦教徒更有用歐。
(1)
我可以傻傻地信耶穌,信到咁癲,點可以做盟主?

(2)
如果接納撤旦教加入,恐怕會引起好多爭議。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5/2/25 17:04 編輯

看來你只能把我踢出去了!

中國百度有個「撒旦吧」,哪才叫做高手如雲歐!



「基本上,只要包括無神論者、佛教、道教和儒家就可以了。你們以為如何?」


你能說出儒家的成分和基督教的區別在哪裡嗎?
師兄言重了。小弟對撤旦教的建議是"非正式加入"。由於撤旦教的駭人背景,比較有可能由無神論和撤旦教溝通,跟其他正派的宗教保持少許的溝通即可。

儒家是敬鬼神而遠之,比較重視做人的道德。天主教和基督教則崇拜上帝耶和華和救世主耶穌基督。由於天主教和基督教有很多人經常貶低儒家,恐怕耶教也是不受儒家歡迎的。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5/2/26 21:45 編輯

在下認為在下的教會時常戳儒家沒有公平,基督教有基督教的戳法,但在下認為儒家的本質和基督教一樣是一口道德醬缸,你不要被陰陽宗的道家迷惑了,道德經所講的乃是道可道,非常道是專驗證道德之真偽和小人道德延用的。不見得是一部專講尊崇道德的師範書。至於佛家建議你來修修禪宗和南傳,禪宗的佛教所講的乃是通達勝於一切,不是叫你們學佛在戒律上打轉的。禪宗的真傳在辯論,可說上是被稱為智慧的「涵義」。南傳講究的是心靈自由,密宗士通鬼神和加持力轉入你的精神型態!你要記好。撒旦不喜歡密宗的護法神,因為撒旦認為他們還沒看透澈清楚。要看透測清楚才能知道,他們看不清楚。
呵呵。釋迦拈花,迦葉微笑。呵呵。
回覆 4# 哈佛專家

您又好似確係唔多適合做盟主
您居然漏咗反耶教最給力果個教
匿名不能发图?
沙文兄,你講果種反耶教最給力的果個教只有兩種可能,一種係伊斯蘭教,另一種係撤旦教。伊斯蘭教在中國一向不普遍,亦沒有發展的可能,所以不用提。至於撤旦教,有關撤旦教的傳說搞到人心惶惶,對撤旦教還是少提為妙。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匿名不能发图?
Guest from 182.16.6.x 發表於 2015/2/26 06:46



    http://exchristian.hk/forum/redi ... =1100&pid=45242
中國並非以天主教或基督教為國教,所以不用擔心伊斯蘭教及維吾爾族。再者,只要中國人能夠用鐵腕手段統治新疆,則中國的西部還是安全的。正如清朝的皇帝曾經用高壓手段及懷柔手段統治漢族,我們漢族也可以用高壓手段及懷柔手段統治新疆。
回覆 14# 哈佛專家

車,您都9唔搭8, 而家唔係要新疆安全/危險,而係反耶不能冇伊斯蘭教份
伊斯蘭教不但反對耶穌教,伊斯蘭教同時也反對佛教。如果我身為佛教徒,居然支持伊斯蘭教。那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我豈不是一個大傻瓜?!你才是笨蛋!
你才是笨蛋!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5/2/25 22:13

您建議成立反耶教大聯盟,冇話要反耶教撑佛教喎。
既然您拒絕出任盟主,咁大聯盟嘅方針就唔係您所能控制咖啦,咁您係咩蛋
我係聰明蛋。伊斯蘭教假借聖戰之名。在全球大搞恐怖主義。搞到人人自危。如果伊斯蘭教第一個消滅耶穌教成功。佢下一個目標就會係針對佛教。總之。伊斯蘭教的聖戰違背人類的良心。亦違背宗教寬容的價值。我會反對耶穌教。係因為耶穌教比較缺少宗教寬容價值。唔係要挑起彼此的仇恨。你想看各個宗教之間互相廝殺。絕對沒戲。佛陀不會中你的計。你至先係笨蛋。
佢中咗好耐啦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 ... 7312&extra=page%3D1
http://www.zhihu.com/question/19561913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沙文兄係唔係中意做天體主義者,脫到一絲不掛?如果係,本人可能考慮沙文兄的建議,接納伊斯蘭教加入反耶教大聯盟。呵呵。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