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若果中梵建交, 方仔向習總傳福音就好了

女教友向习近平传福音被送精神病院

有女教友藉圣诞节到中南海举牌向习近平传福音,一度被限制自由。(文宇晴报道)

除了有曾被拆十字架的教堂教徒无惧当局的打压外,辽宁省大连市的家庭教会成员周金霞,则来到北京中南海,举牌向国家主席习近平、彭丽媛夫妇传福音,不过,刚抵达新华门便被警察带走,并送往精神病院检查。

本台与周金霞取得联络时,她正在警车上等待送返派出所。周金霞说,她没有精神病,不明白为何警察会把她送到精神病院检查。不过,医生未完成检查,警察又把她带上警车。

她说︰我之前一直是在大连市给我们的市长和市委书记传福音,但是我在那边一直传,他们就抵挡不见我,也不接受。然后,这一次我就在这里给习近平传福音,因为今天是圣诞节。警车上的警察说会把我带回派出所,或许会放我走。我都没有过多担心,不管怎样,都会坦然接受。

周金霞本是拆迁户,上访期间有了宗教信仰。她说,她已经2年没有去上访了,主要以传福音的方式,向民众普及所信奉宗教的价值观,希望藉此改变个人的腐败思想。
http://www.rfa.org/cantonese/news/XMas-b-12252014085851.html
周金霞冇腦,將國家尊嚴賣給洋教,
典型賣國賊!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