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愚人節已過)我前世曾經做過香港人

(愚人節已過)我前世曾經做過香港人

昨天才是愚人節。愚人節已過,我有話要說。

我前世曾經做過一次香港人。因此,我是今世第二次做香港人。我大概是1825年乙酉年在香港九龍區出生,後來遷入香港島北部的灣仔,並在殖民地政府做官,在1900年去世。在1901年在中國大陸轉世,在1957年或1958年因受不住政治迫害而自殺。所以我今世是第二次做香港人。

前世第一次做香港人時(1825年至1900年),我自幼讀書識字,中文不錯。後來見到英國將香港開埠,遂努力學好英文,終於練成中英皆通的人才,並篤信佛教,同時與天主教關係良好。所以我今世喜歡天主教多於基督教,前因已經種下。

我願意做香港的轉世活佛。


2-Apr-2015
回覆 3# 哈佛專家

告訴你,我才是英國人!我說是就是!

我每天不吃薯泥酸奶就會難過,這就是證明!而且我是塞爾特裔,就是金屬黨口裡傳說的巫師一族!
對我選擇承事英國人很不服氣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5/4/1 16:42

例如,選擇補祝April fools亦令尊夫人很困擾
那時香港還保留一夫多妻制,但我真的實行一夫一妻制,而且也沒有跟妻子離婚,只是有時會跟太太吵架。太太就經常說我崇洋媚外,對我選擇承事英國人很不服氣。
(愚人節已過)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5/4/1 11:17

(所以要補祝)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