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狼神傳再版2夜戰

狼神傳再版2夜戰
這天,只有我妹在家,我外出去買我們的晚餐了,我交待她若有緊急狀況要記得打手機給我,我一定會儘快趕回家,她答應了,也要我放心:「以我的身手,就算來了十幾個人,我也能在一瞬間讓他們倒下的,你不用擔心了,哥~!」
她知道我是好意,所以微笑著。
「好,我走了!」
說著,我用殺手的步代快速穿過黑暗的街道(隨時要提高警覺,因為其他真正的殺手很可能在四下埋伏)其實,我擔心的不只是妹妹的安危,也依稀記得曾有個人對我們家下過口頭挑戰書,說今夜要到我們家,無論裡面情況如何,都要找人一決高下。
「這樣看來,今夜真的得防備著啊...!」
我心想。要是我們那一掛同學現在能找到幾個人的話,對我們家也會更安全些,但是二十多年來,他們半點音訊都沒有,塔珊曾開玩笑輕鬆地對我說:
「有什麼好怕的啊?我們兩個就很厲害了嘛!不是嗎?再說,我遇到危機時,有你護我,你遇難時,我也會保護你啊!」
她甜甜的笑容常常可以將我融化,
「哎呀,這個時代多幾個人總是好的嘛!」
我笑著回應她。
「好啦,我知道老哥最疼我了~!」
想著這段回憶時,心裡總是暖呼呼的!夜間,我來到老闆的食堂,低聲打了招呼,他知道我是常客,照樣給我打包了兩份熱食,還有兩份剛煮好的白飯,可是正在他為我打包好之際,他整個人就慢慢的往前倒下,我一個箭步衝向他,眼角餘光也看見了兇手的影子,對方逃掉了。想必追趕不及,我無計可施時,老妹就趕來了:
「你先去吧!這裡我看著!」
塔珊看著老闆背上一道又長又深的血痕,血流不止,用氣功術迅速治療,傷口已達到初步的癒合,
「他暫時沒事了,至少命保住了,我先帶他去近處的醫院,再去會你!拜!」
我心裡對小妹臨危不亂的表現感到自豪與放心,她常是如此的。我來到街角盡頭的暗處,
「你們可以出來了,幾個都無所謂,一起上吧...。」
我冷酷的說。續
看來是很有張力的作品~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對手是北斗神拳還是北斗神拳裡的那些混混?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