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狼神傳再版6裂痕

狼神傳再版6裂痕
我和小妹還有沙奇先生用跑的回到我的家,但事與願違,已經無法進屋裡去取我們的家當了,因為當我進去時,正好看見有個人擋在大門口,我們的木質地板被踩得陷了下去,也有裂痕,可是現在不是心痛的時候。我看見那個刺蝟頭大叔,他的塊頭比剛與我交手時大了不少,我有點訝異,心想:
「他是什麼時候成長的?!」
我不自覺的伸手護著塔珊,
「小妹,妳先退後點。」
她聽完後照辦,也帶著沙奇先生一塊兒撤離。我四圍望了望,沒發現任何別的氣息,
「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哪,大叔?你不是才剛被我打昏而已嗎?又要嘗一次同樣的滋味嗎?」
沒想到這一次他開口道:
「你好像不大了解自己的處境哪,小兄弟!你家已經被我給徹底佔據了,現在你所看見的這所有的東西,都注入了我的念力,也就是你們所謂的氣功,現在,咱們就交個手看看吧!」
我笑著:
「我還沒問你的名字呢?報上名來!」
他搶先一步衝向我:
「你沒有必要知道,我馬上就能結果你啦!!」
他一刀劈來,砍在木頭地板上,木板又被砍出個洞了,然而我還是輕輕的閃過。我看著地板,慢悠悠的說:
「...你知道這個地板值多少錢嗎?還敢在我家撒野?」
他箭步衝來,大吼道:
「本大爺才不管呢!吃我這招~~!飛天禦劍流,天翔龍閃~~~!」
確實是天翔龍閃沒錯,真的被學會了,看來沙奇叔說得對,這些戰鬥機器就像拷貝劍客一樣,能記得對手所有招式,可是他的天翔龍閃被我用身體接住了,我向後滑行了二十公分遠,還是完全承受下來了,身體毫無異狀。
「你的火候...還不夠!」
我低著頭說,再慢慢抬起頭來,刺蝟頭臉上的表情漸漸變得恐懼,
「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人物啊!是怪物嗎?!」
他心裡湧起一股強烈的逃避之念。續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