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耶穌可惡,耶教徒更可惡

耶穌可惡,耶教徒更可惡

耶教徒最大的能耐就是勸別人做聖人。等我們做了聖人,那些耶教徒就卑鄙無恥地迫害我們,我們還不能反擊。耶教徒美名其曰什麼神的磨練。他們就是自己當惡人,勸別人做聖人,然後為他們自己謀得最大的利益。居然還自稱自己是什麼神的子女,一個個厚顏無恥,臉皮厚到無法想像。在他們眼裡,自己永遠是最正確的,用的他們自己那一套價值觀衡量別人,不允許別人有半點不同,那眼光說有短淺就有多短淺。

那些耶教徒都是些什麼人那?都是一些在現實生活中不如意之輩,做了壞事心裡有愧,找個東西為自己解除心裡的愧疚,耶穌就成了他們的擋箭牌了。不管他們是什麼人,注意他們是人,不是神。在他們眼裡,他們就是神,我們不信教的就連給他們提鞋都不配。


耶教徒的陰險狡詐遠不止如此,更邪惡的還在後面呢。一回,我和那些耶教徒一起禱告,我就隨隨便便說了一句,以瑪內利。那些耶教徒可就潛力爆發了,一個個的齜牙咧嘴指著我的鼻子罵我,說什麼我是來搗亂的,說什麼我全家和我出門被車撞死,還有一大堆很難聽的話我就不重複了。罵的我是狗血淋頭,暈頭轉向。耶教徒那話呀,說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我都想像不出來他們是怎麼突然發飆,他們腦子裡到底是怎麼想出那些骯髒的罵人話來。

後來,我去找了另一位耶教徒,稱呼他為張弟兄。我問他,我就說了一句以瑪內利,耶教徒為什麼要那樣對待我,罵我吼我詛咒我甚至還要打我。張弟兄是怎麼回答我的,那你們完全想像不到。他大吼:“沒有完全人!”

呵呵,我不緊不慢地回了他幾句,你們耶教不是主張要活出耶穌的風範,活出神的風範嗎?馬太:21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22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你們一向主張愛人如己,但是我從你們的身上沒有看到這一點。

這位張弟兄聽到我這麼說。他就說道,因為我們教徒也是人,不可能像神一樣地愛每個人。

我此時就兩個字,呵呵。


更可恶的是,耶教徒说我是罪人,用特别大的声音吼我:“你是罪人!!!”那声音可是气贯长虹,响彻十里。

别人不知道的听了,还以为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呢。搞得好像耶教徒他自己就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全世界就他最伟大,全世界就他是圣人。我们就都是十恶不赦的坏人似的。

BY: 乾淨頌


黑女孩0: 楼上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栩栩如生的场景。

dior13dior先生: 現代的基督徒和極端穆斯林心眼有的比了。

dior13dior先生: 「基督徒不批評論斷;言語壓迫話裡有話。」
「以瑪內利」為何令基督徒有如此大反應?
基督徒返教會叫啦
回覆 2# kam


   
以瑪內利叫主賜平安!
是的!
屁眼教主鼓吹仇恨, 妖徒卻是實際推行仇恨的人!
信基督教的100份之100都係癲既!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