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由現在起,我不再是密宗弟子

由現在起,我不再是密宗弟子。我是三寶弟子,亦即是我以顯教念佛為主,密宗只是輔助。

我只要做三個簡單的練習就可以--

1. 六字大明
2. 南無觀世音菩薩
3. 大寶法王心咒

我要好好地念六字大明及觀音聖號就可以了。我是學顯宗,不是學密宗。以後我要多多親近法鼓山之類的顯教傳承!
為什麼你要跳到顯宗來?你要去禪宗玩玩嗎?
我想你還是多接觸社會、多與其他人交流比較好。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去你他媽的宗教!
老猿掛印,偃兵息甲
因為禪宗比較難學比較難修,而法鼓山本身亦有一些禪宗的教授,可以學到一些禪宗。小弟不敢妄想在禪宗得大開悟。

六字大明是顯密全圓的,六字大明可以當作念佛用。顯宗的人也可以念六字大明。

為什麼要跳入顯宗?因為小弟修學密宗已經出了問題,走火入魔了。
謝謝抽刀斷水兄的忠告,我想慢慢來吧。如果信天主教可能比較好一些,天主教比較多活動。
我己經沒有宗教信仰. 我不再很相信觀世音菩薩. 亦不會相信耶穌基督. 因為耶穌基督真的不適合我. 而我已經不再那麼相信西藏密宗. 我認為西藏密宗也是騙人的.

現在我只有很淺很淺的宗教信仰, 甚至沒有信仰. 我的信仰已經崩潰了.
謝謝抽刀斷水兄的忠告,我想慢慢來吧。如果信天主教可能比較好一些,天主教比較多活動。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5/8/6 10:47



    天主教係假野嚟!咁都信?
其實我唔係咁信耶穌基督, 只係有些信基督教的朋友好煩佢地好天真咁配合教會的傳福音的計劃. 我係借天主教做護身符, 讓基督徒沒有那麼煩.

如果天主教係假野, 恐怕基督教更加假. 睇基督教唔少人用科學來替聖經狡辯, 就令人很不舒服.
天主教基督教都係假野,個假野神自身難保,点保你?

你既做法,有啲似飲鳩止渴,或引虎驅狼之類,自己呃自己!自找麻烦!
不信就不信,叫佢地咪煩,再煩就[媽]佢地啦,点解自己要成日揸頸就命咁做人咁辛苦吖?
查實,我唔想引起更多的宗教糾紛及人際關係上的磨擦,所以我才說有時我信一下天主教,讓人不會對我那麼反感。佛教並不害怕基督的圍攻,要應付得有技巧。
基督教的愛的宣傳很麻煩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