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究竟希特拉係咪因為要幫耶穌報仇先屠殺猶太人?

眾說紛紜
看看兩段有關希特拉的逸事,會否有些啟示?
希特勒曾暗戀「猶太美女」 綁架未遂意欲自殺
2015年01月07日

  少年希特勒曾暗戀猶太美女!眾所周知,希特勒二戰期間曾對600萬猶太人進行過種族清洗,不為人知的是,少年時代的希特勒竟然曾暗戀一位美麗富有的奧地利猶太美女。

  最新出版的人物傳記《我眼中的少年希特勒》其實早在70年前便已完稿,該書作者奧古斯都·庫比吉克曾是希特勒少年時代的鐵桿密友。書中詳細記錄了希特勒自1904年至1908年間鮮為人知的早年生活。這本珍貴的傳記在納粹期間並沒被禁,但是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書中關於希勒特暗戀「猶太美女」斯坦芬妮的情節全被刪除。

  事隔70年,其英文完整版才首次面世。書中寫道:「從16歲至20歲之間,對於阿道夫而言,除了斯坦芬妮之外,任何女人都不存在。」

  1905年春的一天夜晚,時年16歲的希特勒和好友庫比吉克雙雙在林茲市街頭漫步。突然,前者拉住後者的手激動地問:「你覺得對面那個正與母親牽手散步的金髮姑娘如何?她是那樣的苗條動人。我想我已經愛上她了。」那女孩身材高挑,模樣清麗,一雙漂亮的眼睛明亮而又動人。從身上華貴的衣服可以看出,她出身於一個上流的富有家庭。


  經瞭解,女孩名叫斯坦芬妮·伊薩克,時年17歲,她的母親是位富有的寡婦。雖然伊薩克顯然是個猶太姓氏,可是少年希特勒當時對此毫不介意。

  單相思長達4年 寫情詩暗訴衷腸

  從此,還是懵懂少年的希特勒每到傍晚5點鐘便準時守在大街上,期待能夠與時常前往當地廣場聚會的斯坦芬妮再度「巧遇」。為了表達對心上人的愛慕之情,少年希特勒暗暗寫下了無數情詩,寄托相思之苦。當希特勒得知斯坦芬妮酷愛跳舞時,不禁沮喪萬分,因為他從來缺乏舞蹈細胞。不過,他卻自我解嘲道:「我永遠不打算學跳舞。因為一旦斯坦芬妮成為我妻子,我就不再會有絲毫跳舞的念頭!」

  當時,廣場上有許多放蕩的軍官圍著女孩打情罵俏。每當看到那些衣著挺刮的年輕軍官向斯坦芬妮大獻慇勤時,貧窮寒酸、面色蒼白的希特勒便會醋意大發。

  暗戀4年期間,當時膽小羞怯的希特勒卻從未敢與佳人說過一句話,只是遠遠地注視著,因為他堅信,他倆之間的溝通不需要任何語言。好笑的是,長期單相思的希特勒竟然一廂情願地認定,斯坦芬妮其實一直與他「心意相通」。一旦庫比吉克對此提出質疑,希特勒便會怒吼道:「你永遠不可能理解這種非常愛戀的真諦。」


  綁架未遂打算自殺 佳人玫瑰讓他受寵若驚

  為了能將心愛的姑娘奪到手,甚至陰謀策劃了一個詳細而又周密的綁架計畫:讓庫比吉克佯裝聊天拖住斯坦芬妮的母親,而他本人則趁機將她劫走。然而,由於缺乏將來與佳人「私奔」所需的生活費,綁架行動被迫流產。希特勒一度為此失落不已,甚至想到過跳橋自殺。不過他當時堅稱,即便是死也要拉上斯坦芬妮一同「殉情」。1906年6月的一天,就在少年希特勒企圖自殺前夕,林茲市舉行的一場花會讓事情峰迴路轉。

  當時希特勒和庫比吉克站在狹窄的街道上,一輛載滿美女的節日馬車從他們身邊經過。車上的斯坦芬妮不經意摘下一朵玫瑰朝車下的人群扔了過去,不想正好砸中了希特勒。他連忙朝朋友喊道:「瞧,她喜歡我!她喜歡我!」斯坦芬妮不會想到,自己不經意間的舉動竟救了一個絕望的年輕人,也救她自己。希特勒從此打消了自殺的念頭,悄悄將那朵玫瑰放進一個禮品盒子中,精心保存了數年。


  心上人戰後他嫁軍官 希魔攜情婦地堡自絕

  1907年,18歲的希特勒開始了流浪生涯,1909年,一心夢想當畫家的希特勒報考維也納美術學院,結果名落孫山。而其好友庫比吉克則被維也納音樂學院錄取,後來成為了音樂家。雖然從此離開了林茲,成為流浪畫家的希特勒卻堅持以斯坦芬妮為主題畫明信片水彩和素描。1913年5月,對大德意志民族充滿著狂熱情緒的希特勒,離開維也納移居慕尼黑。

  後來的事實表明,斯坦芬妮儘管擁有一個猶太姓氏,但並沒有猶太血統。不過,少年時代的希特勒當時並不知情,這足以說明他早年對於猶太民族並無刻骨仇恨。事實上,讓他魂牽夢縈的斯坦芬妮後來嫁給了一名奧地利軍官,並於二戰結束之後搬到了首都維也納定居。對於她而言,當年沒有嫁給這位人類歷史上最血腥的惡魔實在堪稱躲過一劫。否則,1945年4月,陪伴希特勒在柏林地堡中服毒自殺的人恐怕不是新婚情婦愛娃,而是斯坦芬妮了。


http://www.timetw.com/7931.html


[圖文]因為感染梅毒希特勒屠殺猶太人?
2014年12月18日




傳聞在1908年,希特勒在維也納與一名猶太妓女發生了性行為並因此感染了梅毒,這一疾病對希特勒的身心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英國精神病學家日前指出,希特勒與一個猶太妓女的短暫遭遇很可能是導致其發動種族滅絕大屠殺的真正原因。


梅毒的高級階段是精神錯亂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0日報道,英國皇家精神病醫院日前在愛丁堡舉行年會,會上精神病學家們指出,希特勒可能感染了一種通過性途徑傳播的疾病——梅毒,這種疾病如果不進行治療,最終可能導致精神錯亂。此前也有報道稱,這種疾病進入高級階段所產生的精神和行為錯亂,可能是希特勒把矛頭指向猶太人和智力缺陷者的原因。


精神病學家巴塞姆·哈比布說,有充足的間接證據可以證明希特勒確實患有梅毒。哈比布博士說,希特勒的私人醫生提奧·莫瑞爾曾在其日記中做出希特勒患有梅毒的推測,他記錄了希特勒患有梅毒的一些證據,如劇烈的胃部危急狀況、皮膚損害、帕金森氏症和劇烈的情緒波動,以及「突然的犯罪行為、妄想症、誇大和狂躁症」等,所有這些都是神經系梅毒高級階段的特徵。


記錄在案的希特勒的一些行為和健康狀況也是典型的梅毒症狀,比如情緒變化不定、妄想症、暴怒、皮疹以及胃部的問題等。一些歷史學家認為,希特勒是由於梅毒的早期症狀發作才得以免除兵役的,但是由於進入了潛伏期,這些症狀後來消失了。還有一些人認為,希特勒接受過碘化鹽治療,這是一種著名的高級或第三階段梅毒治療方法。


希特勒認為梅毒是猶太人的疾病

傳聞在1908年,希特勒在維也納與一名猶太妓女發生了性行為並因此感染了梅毒,這一疾病對希特勒的身心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希特勒古怪地認為,梅毒是一種遺傳性疾病,起源於猶太人並由他們傳播開來,並導致了精神錯亂和智力缺陷,這可能是他想要消滅智力缺陷者的原因。希特勒將梅毒放在其政治日程的重要位置,甚至在《我的奮鬥》一書中用了13頁的篇幅來描述這一疾病。


「抗擊梅毒——猶太人的疾病——應該成為整個日耳曼民族的任務」,他寫道,「只有消滅猶太人,民族才能重獲健康。」哈比布認為,在針對特定少數民族的「死亡邏輯和大屠殺計畫」中,梅毒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哈比布說,專家早先已經探究過希特勒患有梅毒的可能性,但是從未將二級精神症狀聯繫到一起,而這些症狀意味著大屠殺成為他精神病行為的焦點。哈比布認為,儘管掌握了重大的醫學和政治線索,但這套理論還有待進一步的嚴格論證。


http://www.timetw.com/19434.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我有聽過佢情婦係猶太人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