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呢個winter, 不如去汶萊域畸純

汶萊國王頒令禁公開慶聖誕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汶萊國王宣布全國禁止公開慶祝聖誕節,違者可面臨最高五年監禁。國王博爾基亞說,頒布禁令原因是慶祝聖誕節可能破壞穆斯林的信仰。致以聖誕問候、戴聖誕帽等都已被列入禁令範圍。
  汶萊是位於婆羅洲的保守伊斯蘭國家,人口四十二萬中至少百分之六十五是穆斯林。新禁令規定該國所有穆斯林不得慶祝聖誕,違者最高可被判囚五年。基督徒等非穆斯林雖獲准在他們的社區內慶祝聖誕節,但必須事前通知當局。而若有基督徒向穆斯林透露其慶祝聖誕活動詳情,都屬違法。
  本月較早時已經有一群伊瑪目(伊斯蘭教領袖)警告穆斯林說,任何「與伊斯蘭教扯不上關係」的慶祝活動可能令人模仿,在不知不覺中損害穆斯林的信仰。
  該國宗教事務部發聲明說,這些新措施「目的是控制過度和公開慶祝聖誕的行為,因為這可能損害穆斯林社群的信仰。」其他被禁活動包括布置聖誕樹和唱聖誕歌等。
  然而,有些汶萊居民堅拒遵從禁令,更於社交網站使用#MyTreedom(我的聖誕樹自由)主題標籤張貼聖誕節相關圖片。
https://hk.news.yahoo.com/%E6%B1 ... A%95-215514451.html
基督教危險性高,應像槍械般受管制。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基督邪教有如鴉片,遺害千年!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