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IS 都算人道

若果畀顛鼠教, 唔准避孕要妳生埋出黎養佢一世, 妳仲痛苦

IS強迫婦女避孕當性奴 供武裝分子洩慾

遜尼派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無惡不作,視生命如草芥,又為所欲為踐踏人類的尊嚴。又有傳媒揭穿該組織的殘酷手段,指該組織強迫婦人和少女服食避孕藥,防止她們懷孕,即使懷孕也要迫她們墮胎,目的是要她們繼續充當性奴,滿足武裝分子的獸慾。
  
《紐約時報》報道,武裝分子強迫婦人和少女利用口服或注射方式,服用避孕藥,有時雙管齊下,防止她們懷孕。這樣做是要確保源源不絕有性奴供應,讓武裝分子洩慾。該報記者掌握資料,知道最少有一名女子懷了孕,但武裝分子強迫她墮胎,這樣她便可以繼續充當性奴,服侍一個又一個武裝分子。該報相信,還有其他女子被迫這樣做。
受到這種殘酷對待的,主要是雅茲迪族的婦人和少女。「伊斯蘭國」指雅茲迪族人是異教徒,對他們進行逼害,包括大屠殺。外界估計,現時有多達50萬名雅茲迪族人流離失所,居住在伊拉克國內不同的難民營內。
活躍分子說,在2014年夏季,有大約5千名雅茲迪族男女被「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生擒,當中只有大約2千人脫出魔掌。
《紐約時報》引述一名婦科醫生說,超過700名前往伊拉克聯合國醫院求助的雅茲迪族強姦受害者中,只有5%被武裝分子禁錮期間懷孕,數字比當局想像中為少。
聯合國和多個人權組織都指責「伊斯蘭國」有系統地擄拐及強姦婦女和未成年女子,年紀最小的只有12歲。許多受害女子被販賣作性奴,也有許多人被送給武裝分子作報酬。
該報列出一個例子,一名16歲受害少女被一名武裝分子禁錮在一個房間內,房內只有一張床。武裝分子帶來一個圓盒,裏面放了四排藥丸,其中一種是紅色的。她每天都要在該名武裝分子面前服食一顆,平均每月服完一個圓盒的藥丸。其後,她被賣給另一個男人,而那個圓盒也跟隨著她。
另一方面,伊拉克政府官員指責「伊斯蘭國」在該國北部城市基爾庫克附近,發動化武裝襲擊,導致一名3歲女童死亡,600人受傷,數以百計的居民要逃難。伊拉克總理阿巴迪感到憤怒,指武裝分子要為自己的行為付上代價。
https://hk.news.yahoo.com/is%E5% ... 5%BE-123200566.html 
回覆 2# beebeechan

有女都唔好畀佢信顛鼠教, 做雞都麻煩過人:

「陳小姐, 妳除褲啦, 我要強姦妳啦」


「啊...呢位穆斯林大哥, 你....mit緊乜嘢包裝呀?」



「袋咯! Safe sex, 我好有公德心嘅!」

「穆斯林大哥, 求下你唔好戴袋, 就咁插入黎得咖啦, 我...我信顛鼠教咖, 你尊重下我嘅宗教信仰啦,你有更貼身嘅享受, 何樂而不為呢?」

「陳小姐,sorry啦, 梗係唔得啦, 我點知妳有冇病咖?」
希望令千金都能有個圓盒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