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你等愚痴人,若不信受此經,即屬謗法

如是q聞,,有一善知識者有所說法:
聞大善知識者說法不信受,其過犯比犯五逆罪更甚,一念當信馬上得道,其百世業馬上斷滅,若有思才信,其十世的業報即成福報,若後來信受,也可保證來世不下地獄。
大善知識者看見眾生不解,慈悲地道:
汝等愚痴畜生,既未證不懂正法,應當自謙向大善知識者學法,而非無根誹謗,對證量者無禮~
凡大善知識者說話,必有道理之處,聞之,若有疑心,即殺八萬四千眾生。若堅定不信受者,如同殺汝八萬四千父母,若當下信受,如救五百億有情眾生。
信而發心永無轉退,即有八萬四千護法天神加持。若信而堅定依教奉行,引一人信受,其功德超越創世之德,超越八萬四千證量者說法。

如是q聞,一時,大善知識者在法庭,法官日:你強奸三歲女童,認罪乎?
大善知識者日,畜生,爾等愚痴人,不透撲殺之苦心,胡亂謗法,悟者欲離五陰,豈能把意識心的\之強奸作一絲比較,爾等愚痴人,何為離欲行淫,懂乎?若不懂,爾為何不跟大善知識學法,卻用法律凡夫之學術判斷否犯強奸罪,就如同蟻用意識心思考人類一樣妄想,五陰卻虛妄,既然撲殺有能耐離欲行淫,汝卻不能以經據理駁之,卻不自謙,離欲渡化畜生和女童,卻是爾等高證量撲殺之專長,今若你判吾有罪,卻不反思爾之所行,不天天懺悔,下三墜道之期指日可待。
法官突醒,問,你剛說神馬?
剛睡之,未聞你所言,能repeat嗎
如是Q聞,一時,大善知識撲殺在果園當眾尿尿。大善知識問:尿尿從何生>
@@ 弟子撲殺日: 無生
大善知識忽怒,日:大膽,竟敢謗法。
若尿無所生,即落入極其邪惡之謗法斷滅外道
凡信受斷滅外道者,其滅法威力,好比億萬天魔合其力滅法。不信本體之法,其謗法威力,好比八十萬億之天魔合其力行雙修法之能量。
若尿有所生,故尿是虛,尿不能固其形,穩其狀,必然由入口之水而來,入水之水卻非實相,其水由不生不滅之水杯生,此杯不常,水則斷滅,無可例外,故是其意。
若你等愚痴畜生看此話嘗未信受,即無藥可救,再問汝等信受乎?
弟子撲殺日:吾必信受,隨喜讚美撲殺破邪顯正,救護吾等低等動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6/9/1 23:15 編輯

神來之筆!
弟子撲殺日:吾必信受,隨喜讚美撲殺破邪顯正,救護吾等低等動物。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21/2/5 03:49 編輯

時間線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