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今次立法會選舉證明耶穌無能

耶穌唔靈!天主教唔靈!

例如
1. 港獨仍然未能成為主流
2. 沒有幫助郁文連任
3. 沒有令民主黨滅黨
4. 沒有令民建聯大敗
5. 周永勤被迫棄選
......
駛Q等今次立法會先證明咩?

佢連自己間廟都保唔住, 做完清真寺又做妙思淫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駛Q等今次立法會先證明咩?

佢連自己間廟都保唔住, 做完清真寺又做妙思淫

...
沙文 發表於 2016/9/8 12:06


紐約商店被大火燒光 耶穌雕像卻毫髮無損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家宗教飾品店日前發生火災,店內大量貨品遭焚毀,但無人員受重傷,而且一尊耶穌雕像竟毫髮無損,令人稱奇。有店員稱,這是耶穌顯臨並展現奇蹟。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起火災於6月22日中午時分發生。事發當時,商店老闆正在後面上廁所,而原本在清理地板的56歲店員阿羅約(Evelyn Arroyo)走到店外數分鐘,然後商店前頭突然冒出濃煙並起火,火勢迅速蔓延。

阿羅約表示,所幸剛好有人走進店內,她才知道店裡失火。而那個人並沒有預期店內冒煙,所以顯得很震驚。

消防隊在接獲報告後到場撲救,約半個小時後控制住火勢。儘管店內被燒個精光,但一尊4英尺(約1.2公尺)高的耶穌雕像卻毫無損傷,後來被拖到店外的人行道上,與其它物品的殘骸形成強烈對比。

此外,店內人員並無人受重傷。雖然有一人受輕傷,但因傷勢不重而婉拒就醫。

阿羅約說:「神真好,祂今天來了。」她還說,店內的一切東西都是材料,但人命卻更重要。情況有可能會更糟。

阿羅約懷疑電線短路引發這場火災。目前有關當局正在調查火災的發生原因。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6/28/n8043850.htm
聖經話唔可以拜偶像,呢隻耶穌雕像肯定係邪靈上身。
唔係喎,某位虔誠教徒成功入圍喎:



http://www.weshare.hk/holdenchow/articles/2019135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駛Q等今次立法會先證明咩?

佢連自己間廟都保唔住, 做完清真寺又做妙思淫

...
沙文 發表於 2016/9/8 12:06


撈逼屌哩...
在公元前三世紀, 希臘人塞琉古帝國統治巴勒斯旦地時,
猶太人的聖殿也用過來祭邪神, 以豬肉來當祭肉哩.
(見瑪加伯書)
回覆 3# Guest from 104.237.139.x

毫髮毛損就有,老花都見到甩咗色啦。
紐約商店被大火燒光 耶穌雕像卻毫髮無損
Guest from 104.237.139.x 發表於 2016/9/8 12:22

                                             巨型耶穌雕像被閃電擊毀
                                                  中華網2010.6.17
「美國俄亥俄州一座有6層樓高的大型耶穌雕像日前遭到閃電擊中並起火燃燒,最後只剩下焦黑的鋼架空殼。報道稱,這座高約有19英尺的耶穌雕像座落在俄亥俄州蒙羅市的盤石教堂外。當地時間14日晚11時15分左右,它被閃電擊中並起火燃燒,隨後附近一座圓形劇場也遭波擊,幸好無人傷亡。這座大型雕像建於2004年,使用木材及塑膠製成,一直是當地的知名地標。教會表示,雕像將會重建,而且會使用防火材料。」
回覆  Guest from 104.237.139.x

毫髮毛損就有,老花都見到甩咗色啦。
沙文 發表於 2016/9/9 01:03


啞佬都喊三聲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Guest from 213.171.205.x 發表於 2016/9/9 06:49



基督教耶徒假見証層出不窮,不知羞耻為何物!
回覆 12# leefeng

唔知點解, 醫親都係好易扮嘅病症, 難搞例如被ISIS斬頭嘅教友就實駁唔番喎?https://www.zerocensorship.com/uncensored/isis/execution-by-beheading-gunfire-crushing-head-with-a-rock-video-268778
怎樣應付這種說教

-------------------
呵呵,兄弟,如果主都是有求必應,一切事都只是按你的意思去滿足你的話,那麼,都不過是一個能力者罷了。如果人都只人看看那個「神」最能幫倒我手,就信那個的話,那麼,都不過多左一個黃大仙罷了。

是的,如果按你的想法,天主是最唔「靈」的。因為祂有祂的計劃和安排,你敢說你想的「正義」就是最好的嗎?所謂天雨不辨牛羊與草,春風也暖虎豹豺狼,地球冇哂老鼠蟑螂,你知道會發生甚麼事嗎?人每日都只想一切事都按自己方向發展,殊不知這就只有自己。佛家也說,無求即樂,人每日一天求這求哪這就是執著。道,的意思,也是空虛自己,才能看清自然的真諦。道,就是天主。人心中早就充滿私想的話,心靈就滿了,再容不下道。人不能謙遜自己的空,當然也容不下天主了。你沒有和祂一起,又想點靈?

黃大仙、武財神諸如此類,就是你拜我啦,我畀咩畀咩著數你。天主,從不這樣,做主的門徒從不會有好處,相反,還要背上自己的十字架,受盡折磨。不過,天父說過:「凡我所有的,都是你的」,祂應許的不是物質,而是天國的喜樂。只要你想,主就常和你一起;如果你滿了,當然祂就容不下了。

主祐。
香港的民主自由在那裡
祂應許的不是物質,而是天國的喜樂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6/9/9 18:56

        風水佬呃你十年八年,「天國的喜樂」是十分虛無縹渺的東西,你去過「天國」了麼?基督教所以能騙福頭,是經常使用這些江湖騙子的招數。
道,就是天主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6/9/9 18:56

     這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概念。中國人的道,是自然法則。妖教的「天主」,卻是個吃活烤童男童女的惡魔。
天主教這樣回答香港的民主自由——

唉,是啊。但又有那一處地方沒有經歷過苦難呢?歐洲、蘇聯、美國,哪一個是一開始就強盛,直到永遠的?
危難辛困時,請信靠主。這是考驗。
真的拜拜
祂應許的不是物質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6/9/9 02:56

係鬼,有一位Uncle約, 長命富貴財色兼收,邪儍瑕都係黃大仙style之嘛,喺度扮清高
42:12 這樣、邪儍瑕後來賜福給約伯、比先前更多.他有一萬四千羊、六千駱駝、一千對牛、一千母驢。

P.S.唔知點解冇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