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財到光棍手

华裔女送120万房子大礼给华裔神父 上庭欲追回
一名华裔女教徒三年前赠给华裔神父一套多伦多北部的价值120万房屋,事后她又以当时受到“错误影响”为由上告法庭,希望法庭能为其追回这个“大礼”。
根据安省高等法庭的文件,叶女士在2013年8月时将一套位于多伦多北部价值120万元的房屋送给她所在教会的一位华裔邓姓神父。在法庭的诉讼申请中,叶女士申诉,送这份“大礼”是在她受到“错误的影响”后做的决定,因此希望法庭能把这份“大礼”判为无效的礼物归还给她,或者把这份礼物改送给教会而不是让神父作为托管人。
后来在申诉书的修正中,申诉人叶女士提出因当时受不当影响,因而也寻求法庭判整个礼物无效。法官认为,本案诉讼的关键是这个“不当影响”,申诉人虽然提交了证词和交叉询问的证据,但呈现给法官的有关“错误影响”的直接证据不够充分。
同时,法官也列出了本案和其他受到不当影响案例的不同之处。首先,捐赠者仍然健在,这一点在此类案件中非常少见。其次,捐赠者没有在过去或现在的任何时候表现出丧失了能力。第三,捐赠者一再表示她完全希望把这栋房屋作为礼物,但根据信托条款显示房屋是交由神父托管,而且这与申诉人后来提到的受到“不当影响”的证词不一致。另外这项“不当影响”的指控是在交叉盘问以及大部分证词已经提交之后才在申诉修正中提出的。
法官表示,本案双方都提出希望能根据现在的证据尽早做出判决,以免造成拖延或产生更大开支。但法官认为双方证据有许多矛盾和不一致的地方,还是应该进行更详细的考虑和审查。
最终法官决定,尽管双方都催促尽快结案,但法官还是相信最公正和有效的做法是召开一个大约30分钟的简短聆讯,不需要重新赘述双方观点,但关键问题还是需要在听证会上做进一步讨论和审查。
http://info.51.ca/news/canada/2016-09/459576.html
嘩,唔通驅鬼都要收120万房子?120万房子用嚟養猪?梗係耶稣教落的橋:(驅鬼落猪群)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