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今次,上帝又有咩搞作?

他亲手挖隧道整整18年,原因竟是上帝托梦
69岁的 Santiago Sanchez 完成了今天的挖洞任务(1/1)。
每天凌晨3点他会下到坑道里挖洞,挖一整天的时间,最后带着90磅(约81斤)石头和碎片爬上来。第二天又继续下去挖。
他已经周而复始了整整18年。
想象一下挖了18年的隧道有多深——采访他的记者 Ernesto Rivas 下去看过,结果还没走到尽头,就因为太深难以呼吸而不得不放弃……
所以他为什么这样做?闲得蛋疼?
原因只有一个:“这是上帝叫我做的!”
按照 Sanchez 的说法,18年前他收到了来自上帝的讯息,指示他去挖一条隧道,然后他就开始挖了,一干就是18年,至今未停止……他说等他挖完的那一天,上帝会送他一份礼物。
虽然当地居民都认为他疯了,许多人嘲笑他,但他似乎毫不怀疑“上帝托梦”的真实性,并打算坚持完成这项使命。
“我的所作所为都来自上帝的精神启示。”Sanchez 对当地电视台如是说,“没有人知道上帝接下来会要求你做什么。”
他把自己做的事情比作《创世纪》中的“诺亚”,而且拒绝其他人的帮助。
港真,他自己也不知道上帝让他挖洞到底为了干什么……但上帝提的需求,总没错!
由于隧道深处的空气实在稀薄,其他人还没走到尽头就放弃了。Sanchez 一点都不惊讶:“其他人当然不被允许走到终点了,因为只有我是上帝亲授的挖掘者。”
他至今都坚信这一点。
-------------------------------------------------------
防核戰輻射? 裡面夠唔夠養870萬種動物及糧草?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1/08/110823180459.htm
佢唔系第一个,
花了32年时间呢个咁長時间都冇話係上帝指示呢!
另外也有一个人花了32年时间徒手挖穿山隧道的“人形鼹鼠!
在Mojave沙漠(加州以南)的El Paso(德州城市)境内有一条奇怪的隧道,足足有2087英尺(636米)长,穿过Copper山脉坚硬的岩石。
奇怪的是,它的终点并没有通向任何特殊的地方。它存在的唯一原因是一个名叫 William Henry的人(又被称人形鼹鼠)希望它存在。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