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主教鍾意孖辮妹Wendy's

麦当劳拟开设梵蒂冈分店 主教气炸
法新社+国际新闻
最后更新 - 2016年10月15日 -07:20
(法新社罗马15日电) 美国连锁速食业者麦当劳打算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Saint Peter's Square)旁开设分店,激怒了一些枢机主教,其中包括红衣枢机主教。
主教斯格雷恰(Elio Sgreccia)在义大利「共和报」(La Repubblica)今天登出的专访中表示:「再怎么说,这都是引起争议且邪恶的决定。」
他说,在梵蒂冈大教堂右侧广场设立麦当劳分店,「一点也不尊重这座最具特色广场之一的建筑传统」。
斯格雷恰并未住在这座预订设立麦当劳分店的建筑里,但他代表7位确实居住在此的主教;这座建筑占地538平方公尺,由主管梵蒂冈不动产事务的圣座财产管理局(ASPA)租出。
共和报指出,一名愤怒的主教甚至致函教宗方济各,力促他干预这起商业决定。这家店每月将为梵蒂冈进帐3万欧元,代价为吵杂及闻到汉堡味。
博尔戈区保护委员会(Committee for the Protection of Borgo)会长普罗斯裴理(Moreno Prosperi)告诉法新社,这项出租计画对已吸引众多游客的该地是进一步打击。历史悠久的博尔戈区位于梵蒂冈周边,是许多主教的居住地。
他表示,过去几年由于非法纪念品摊与迷你市集林立,这个地区特色尽失。
该委员会的其他成员说,这个地区被视为恐怖攻击高风险区,让更多人涌入是疯了。


http://www.swissinfo.ch/chi/%E9%BA%A6%E5%BD%93%E5%8A%B3%E6%8B%9F%E5%BC%80%E8%AE%BE%E6%A2%B5%E8%92%82%E5%86%88%E5%88%86%E5%BA%97-%E4%B8%BB%E6%95%99%E6%B0%94%E7%82%B8/42519638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