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寄給教宗的聖誕咭

http://exchristian.hk/forum/redi ... o=lastpost#lastpost

用家反饋:

1. 冇乜聖誕氣氛喎

2. 教宗冇email, 只有snail mail

His Holiness, Pope Francis PP.
00120 Via del Pellegrino
Citta del Vaticano

His Holiness Pope Francis
Apostolic Palace
Vatican City
我唔信教宗冇email,只係無公開之嘛:

萬人賀壽 「逼爆」教宗電郵
教廷公開教宗的電郵地址(John_Paul_II@vatican.va)後,教宗五月十八日生日當天便收到逾萬賀壽電郵,第二天同樣有數以千計的郵件,使教廷不得不暫停這個電郵地址。

聖座發言人本篤神父五月十九日說:「我們的電腦系統負荷過重了。」他表示,教廷可能會在短期內停用該電郵地址。

這是教廷首次公開教宗的電郵,訪客可進入教廷網站(www.vatican.va)裡,原來可向教宗致送賀壽電郵。

但教廷收到的電郵太多,記者於五月廿六日上網,按下網上的教宗照片,取而代之的是教宗給賀壽人士的答謝。(天美社)


http://kkp.catholic.org.hk/gl/gl3093.htm

根據這個命名方式推理,有心電郵祝賀教宗,不妨試一下這個電郵地址:Francis@vatican.va

P.S. 我整果張係Thank you card黎既,太陽神節咭當然要re-design啦。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噢,有人打回頭,他真的沒email,用twitter @Pontifex 吧。

https://cnsblog.wordpress.com/20 ... ck-with-snail-mai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這位小妹妹係畫素描, 不如本網舉辦有獎填色比賽?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