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人的宗教非神的信仰

今年春天受浸到現在,學會了許許多多事。
是神教會我。
世界所傳揚的神和教義,
都是人在無法宏觀且太過主觀的偏執下塑造出來的。
這不是真正的信仰,只能是宗教。
耶穌遭受迫害,而害他的是宗教領袖─耶穌說妓女和稅吏反而能進天國…。
真正的神和人口中的神,差距甚大。
判別最重要的關鍵是:你能否在那裡感受到愛。(聖經說的)
我相信太多信徒離教是因為感受到說教和指責而非愛─
愛是寬容和理解,就像耶穌說祂不定人的罪…。

別因為宗教的偽君子而害了你對神有嚴重扭曲和誤解,
以致帶著苦毐和痛楚的心度過人生。

撇開那些人,也撇開那些人口中的神;
去求告神你要找到真正的祂,祂會很樂於讓你明白,你離教但你從沒離開祂。
叫我信只會玩泥沙的偏心耶?我不如信天使低低B!要我信天使低低B?我寧願什麼也不信!
其次,天主教第一個宗教領袖正是被偏心耶拋棄的耶穌的門徒,而你說耶穌的門徒迫害耶穌?你連四逗福音也沒有看過就別智障。
你有種就否決聖經,連聖經也沒有,即偏心耶是不存在,那我信屌毛啊。
就像耶穌說祂不定人的罪…
Guest from 114.45.149.x 發表於 2016/11/23 17:04

         牠没定人罪,而是直接大開殺戒。屁眼教主更說牠將定罪權交給移鼠自己:「父不審判甚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約翰》5:22
        移鼠又將定罪權交給妖徒,妖徒有了「定罪權」,於是要殺什麼人便殺什麼人,從此死得人多了。
樓主想必是鼓起很大勇氣才把這篇文貼出來,畢竟大家都知道這裡並非教徒間和睦相交之所,所以亦十分感謝你在這裡的另類聲音。

「愛」是人類之間、人與動植物以至其他事物互相相處的必需連繫,但這個字容易使人迷惑,例如心理上會可能幻想一個主角來「愛」,這不是真實的愛,更比起單戀更畸型。

不過,樓主如對這個神充滿信心,請繼續,但如對其他人有所影響(如傳教),就應要反思你的信仰是否適合所有人了。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就應要反思你的信仰是否適合所有人了。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6/11/24 01:42

此處冇一條thread係適合所有人顧喎,咁不如全体一齊反思
回覆 5# 沙文


    基督徒如果抱有「信徒皆祭司」既思維,就係想傳教令全人類都變成基督徒。

希望改變他人,就是自以為自己所信的信仰適合所有人,甚至這包括離教者。

對於教徒,如果信教看來對他很適合,那麼又何必要游說他離教?

大家也要反思,這點我確認為是這樣。
本網的確係唔主張游說他離教顧喎

本網的價值觀 Our Values

尊重宗教自由:捍衛教徒有自由離教或改變宗教信仰之權利,不強迫、誘使、教唆或反覆遊說教徒離教。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對,這個價值觀還不錯吧?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8# 抽刀斷水

One question:
不反覆遊說教徒離教 - 咁即係本網主張occasionally, once in a while, every so often 遊說教徒離教?
即係講完就算囉,重複又重複咁叫人離教,有乜意思呢?正如本網教徒典範陳版友,我地又有幾河叫佢離教丫。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我求下您我拜下您千祈唔好呀,万一真係畀您游說成功,天主教素質當堂提升幾班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