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點解唔封埋3宮6苑、昭儀、婕妤、娙娥、容華、美人....

八子、充衣、七子、良人、长使、少使、五官、顺常、娱灵、宝林、舞涓
(阿穌乃是西漢人氏, 當然係用當時制度啦)
---------------------------------------------
波兰官方宣布耶稣加冕为波兰国王
[编译/观察者网 王骁]11月19日,在波兰克拉科夫神恩大教堂内,在波兰总统的见证下,神父们宣布耶稣为波兰国王。

  美国Vice新闻网站评价说,这是波兰保守派政府向人民灌输“过时的道德观念”的最新举措。

  据世界宗教新闻网1日报道,波兰官方正式宣布耶稣基督为波兰国王。宣布仪式在位于波兰克拉科夫的神恩大教堂内举行。波兰宗教界和政界要员纷纷出席。波兰总统杜达(Andrzei Duda)也出席了仪式。根据波兰主教会议所表示,宣布耶稣为波兰国王的时间恰好与天主教会的千禧年结束和波兰基督教会成立1050年周年纪念。

  宣布耶稣为波兰国王的想法源自20世纪上半叶,波兰护士罗莎莉娅·泽尔科娃所接受的一系列神启。泽尔科娃宣称,耶稣显灵并向她传话,要求波兰将其加冕为王。此举可以帮助波兰避免战争。此事40年后,波兰的宗教与政治领袖终于达成共识,决定将耶稣加冕为波兰国王。出席仪式包括波兰人民代表承诺,他们将接受耶稣作为他们的主和救主。主持仪式的主教们祈祷新国王为波兰人的日常生活提供指导,如在工作,学习中等等引领波 兰人民。他们还希望新国王可以还保证他们的信仰矢志不渝,人们将崇拜并效忠于他。随后宣布国家的世俗和宗教事务,加上对波兰人民的主权全部交给国王耶稣。

  波兰主教会议说,这仪式不是要提升耶稣的权力,而是提醒人们他对整个宇宙享有主权和王权。
http://news.sina.com.cn/w/sy/2016-12-03/doc-ifxyiayq2187650.shtml
已经自稱係神,神不是無所不能嗎?神還要貪圖世人世間的主权和王权?
究竟係耶稣想要权力吖或是波兰主教想要权力呢?
這個耶稣变了個貪心鬼?
人就是人,絕不可能是神。
    人所以成「神」,是野心家自封而已。中國歷史上有許多這類妖賊:洪秀全、趙維山等。移鼠也是這類人,他曾說不稱他做王的,就拉到他面前殺掉,可見他也一心要做王。
    波蘭教會將移鼠封為「王」,是想造個木偶來擺弄而已。
我係問點解唔封昭儀、婕妤、娙娥、容華、美人、八子、充衣、七子、良人、长使、少使、五官、顺常、娱灵、宝林、舞涓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移鼠只對男人屁眼有興趣,或他屁眼對男人的陽物有興趣,封三宮六苑有何用?
皇帝獨愛男人屁眼者古已有之,魏安僖王都有龍陽君陪伴, 移鼠陛下又豈無三宮六苑母儀天下?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