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色慾神父擁15情人安排賣淫

【色慾神父】擁15情人安排賣淫 自製AV封面寫教宗名
                                                     蘋果日報2017年01月03日
    意大利北部帕多瓦一名神父正受警方調查,他被指非常風流,至少擁有15名情人,部份人為他賣淫,更在家中拍攝色情影片,封面更寫了教宗的名字作掩飾。
    有3名女教友先後投訴48歲神父科廷(Andrea Contin),警方接手調查,在他家中搜出性玩具及色情影片。科廷被指在換妻網站拉客,讓他部份情人去賣淫;又與女性友人享受豪華假期,包括赴法國度假。其中一名49歲女子承認與科廷有染,在神父的寓所發生性行為,她說︰「許多女性徘徊在他身旁,初時我不明白,後來就了解了。」
    早在去年夏天已有教友向當地主教投訴,但教會未有通知警方,聲稱因為他們未完成內部調查。              英國《泰晤士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 ... l/20170103/56121134
各位基督教天主教信徒們,請多多奉献,
牧師牧師娘神父玩性遊戲同要環遊世界享受豪華假期需要好多好多经費架!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