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令人倒胃的清海無上師

近日經常接到有關傳單:



大講環保、地球暖化、素食等。本來對傳單訊息內容亦頗為認同,但他的宣傳手法的確很有問題。

首先,那傳單實在發得太濫,我很少接傳單的人,也在地鐵站及其他旺區接過幾次,而且看來那傳單並非再造紙,這無疑是大量濫用地球資源。

然後,我仔細看傳單內容,首先是頂部「清海無上師」的尊容。她化上濃粧,一頭金髮,樣子端莊,然而我看有關網站,她實際是黑髮:


染髮、化粧品等,都是破壞地球的污染來源。而她以個人樣子放在傳單最上、改了這個很「清海」、很「無上」的導「師」名號,令人感到她所關注的環保、暖化、素食問題等,都只是個榥子。

至少要像周兆祥的模樣:


沒有化粧、染髮,頭髮也像自己替自己剪的,親民的T恤,出版的書刊大都以再造紙印製,這才像樣。

參考:
清海無上師官方網站: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
周兆祥官方網站:http://www.simonchau.hk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东西方古代预言说的救世圣人,都是清海无上师!

http://www.bskk.com/thread-2924619-1-1.html  
已能成佛,與人皆成佛有別!
前者已成,後者觀念!
成佛可難可不難!
只是人多心性不清!常在罪孽中!
人人皆能成佛,何必要拜Lee D自称活佛哩?!本来无一物啊!
若她是活佛,就不是菩薩!還在世作甚麼?
為何信她就可以解脫!
她是活佛化身!她是否已超脫生死!
似乎看來,仍在世上打混!罪過!
回頭是岸,作凡夫俗子,可免誤導眾生!
此所谓上师系咪越南人嚟架?好多年前聽过吓!
清海(1951年5月12日-),信徒稱她為清海無上師,出生於越南中部的華裔,1970年代前往英國,之後嫁給德國人。1985年,清海創造以佛教為基本教義的一個新興宗教,該宗教名稱定為觀音法門。

觀音法門的最大特徵為強調信徒只要接受她所提出的方便傳道法門,就可馬上獲得佛法上的立即開示頓悟,並同時立刻獲得一生的解脫。因為觀音法門的基本教義非常簡單且容易被初學者理解,信奉清海為活佛的信徒,長期來有一定的人數。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 ... 1%E4%B8%8A%E5%B8%AB

greenboy在她的官網上看到"與上帝直接連線"的字樣
應該是佛基合體的新興宗教
據說被她祝福過的珠寶或畫作都帶有靈性
要價會翻個好幾倍
真是個有賺錢的頭腦的女子...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你要多研習當時的新紀元運動, 還有當時的奧修學說

自少當時他們出了一本大作, 與神對話

與神對話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57812
錫克教沒有光音幻化術,錫克教是給國王侍從信的,信的接是勇士來的!

持刀用棍者是不信巫術/法術的!信 ...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09-10-10 19:49


清海巫師其實她是靠寫一本小書(即刻開悟)成名的,當時她在發這些書的時候,和尚叫信徒把它燒掉,結果引起清海巫師的徒弟們上街頭抗議,反而帶動新聞採訪,清海巫師就這樣成名,台灣的愚夫愚婦們就捐款給她印(即刻開悟)這本小書(時間在1988年)
回復 95# 真男人


    買過台電腦好過了死仔
回復 93# 抽刀斷水


    我的電腦鍵盤好像被使用過度
快故障了
還有謝啦
證明你吾係麻甩佬.
回復 92# 真男人


    嚇死我了~單看91樓,以為來尋仇的。

隨便拿去吧。
抽刀斷水兄
你的++令人倒胃的清海無上師++
我拿來貼在++我台灣反基督教文庫++了喔
跟我的政治.宗教立場不同沒關係,很歡迎你與我討論其他非政治.宗教性的話題。
抽刀斷水兄
跟我的政治.宗教立場不同沒關係,很歡迎你與我討論其他非政治.宗教性的話題。
為了生活,沒有罪過啊。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09/10/10 23:42


頂, 轉左工啦, 唔早講....
原則上,任何眾生所說,只要不違背"三法印"(諸法無常,諸行無我,涅槃寂靜)都是佛說,問題是:清海無上師所說,乎合三法印嗎?

本來我也很想知道,但那些大長篇...看一點就想吐!
嗯...的確~最慘的是,我還曾經在他的連鎖餐廳工作....因為薪水不錯阿
zx89750 發表於 2009/10/10 15:36

為了生活,沒有罪過啊。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10/13 18:19 編輯
鍚克教最叻打杖
好似係x度教演變出黎既
而x度教係耶教演變
姐係都係耶教既?
逆天而行 發表於 2009/10/10 19:58


耶和華或淨國神社信的都是打打殺殺的精神象徵.......

耶和華的「勇士」還下到坑裡殺了獅子的洨鬼........多偉大!

我看淨國神社的侵略者是自己是神,究大衛用石旋將哥利亞打死,如果耶和華有光明印;把哥利亞曬死/閃到死,不就得了。
鍚克教最叻打杖
好似係x度教演變出黎既
而x度教係耶教演變
姐係都係耶教既?
在喪失道德的社會中 你可以做什麼?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