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問] 請問大家為何要反基督教??

騙不騙錢不是問題...
連自己都不能確認是不是真實的東西卻四處宣揚是真理...
只是這樣就該反
"I contend that we are both atheists. I just believe in one fewer god than you do. When you understand why you dismiss all the other possible gods, you will understand why I dismiss yours."
--Stephen F. Roberts

回復 11# cpwpatrick 的帖子

我著重的亦不是史實...你同人講"三隻小豬"都會話"呢個故事既寓意係..."
但基督徒會話他們宣揚的是事實...是真理...很大分別喔...
而且...就算當聖經係故仔...當中都有唔少情節中耶穌做的我不能認同喔...
"I contend that we are both atheists. I just believe in one fewer god than you do. When you understand why you dismiss all the other possible gods, you will understand why I dismiss yours."
--Stephen F. Roberts

回復 14# cpwpatrick 的帖子

冇錯...在下洋名正是Patrick....

但我仍然反對基督教的存在...導人向善什麼的...難道沒有基督教人就沒有分辨是非黑白的能力嗎? 基督教本身既最大特性...就是要求/誘導教徒去傳福音...但是教會自己卻未能肯定神既存在or聖經既真實性...一切都只不過係講個信字...你會信一件自己不能肯定的事...然後四處跟人說那是100%事實嗎? 那可是說謊喔!

而我最不能接受的...莫過於教徒帶同未懂事的小朋友返教會...他們口中常常自由意志...那小朋友的自由意志呢? 不要告訴我什麼返教會的小朋友仍然是出於自己的意願去決志...教徒帶小朋友返教會的時候...有同時介紹世界上其他所有的宗教嗎? 有教他們邏輯推理嗎?
--Stephen F. Roberts

回復 22# cpwpatrick 的帖子

既然"現實中確有一大堆人是胡裏胡塗,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亦不想知發生什麼事,他只想有人叫他做野,他就去做."....咁話比佢地聽呢個世界上有所謂"真理"...係好危險既事...
--Stephen F. Robert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