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為了豐功偉業與榮耀的矛盾!

矛盾
(來11:23) 摩西生下來,他的父母見他是個俊美的孩子,就因著信,把他藏了三個月,並不怕王命。
(徒7:20) 那時,摩西生下來,俊美非凡,在他父親家裡撫養了三個月。
VS
(約8:15) 你們是以外貌(原文是憑肉身)判斷人,我卻不判斷人。
(雅2:1) 我的弟兄們,你們信奉我們榮耀的主耶穌基督,便不可按著外貌待人。
(雅2:9) 但你們若按外貌待人,便是犯罪,被律法定為犯法的。

(弗6:2)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vs
(路14:26)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是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姊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帖前5:15) 你們要謹慎,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眾人,常要追求良善。
VS
(啟11:6)這二人有權柄,在他們傳道的日子叫天閉塞不下雨;又有權柄叫水變為血,並且能隨時隨意用各樣的災殃攻擊世界。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