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有没有人试过台湾牛肉面?

香港边度有台湾牛肉面的专卖店?

本人在高级农村漂泊时曾经几次尝其美味!!!

志同道合者请指教!!!
以消滅基督文化為己任
味道,份量同服務...
我的信念就是太陽!
毓民牛肉麵...食到我好唔高興...
日天 發表於 2010/1/11 19:10



    你去食政治,還是只食味道呀?
毓民牛肉麵...食到我好唔高興...
我的信念就是太陽!
聽說毓民牛肉麵也不錯的說:

黃毓民早前在九龍城廣場開多一間店,賣牛肉麵之餘亦做私房菜,大家的焦點又轉回九龍城。說轉回九龍城,是因為第一間毓民牛肉麵店本就在九龍城起家,之後去了尖沙咀中港客運碼頭,然後落腳在毓民的選票根據地旺角花園街。

說起來,我不是常光顧毓民牛肉麵,但他的店搬到那裏,我都第一時間去吃,第一次在九龍城吃,毓民的太太親自招呼客人,牛肉麵湯頭令人念念不忘;來到中港城快餐式格局,毓民的兒子捧餐盤送來的牛肉麵,那口湯依然沒變;到旺角店大張旗鼓,客似雲來,毓民太太在店內忙到團團轉,我默默的喝一口湯,甜甜的蘿蔔香居然守得住。是的,除了政治,毓民的出品,原來也很能堅持。

名人食客現在都跑到九龍城捧毓民私房菜,我倒不忘本,這天晚上專程到闊別逾年的旺角店子。毓民太太仍坐鎮,多年來看她睇實辛苦經營的食店,我相信毓民牛肉麵無論搬到那裏都無變質,其實是太座的功勞,做飲食生意,果然是力不到不為財。

香港的台式牛肉麵店,無論牛肉和湯底都傾向濃味,毓民太太來自台灣,據說牛肉麵的做法是她的主意,湯清而改用較有咬頭的牛。吃了麵,喝了大半碗湯,其實已心滿意足,但見鄰桌客人吃鹵肉飯津津有味,再想起幾天前在天后站附近吃過水準非常一般的貨式,於是也點一碗來吃。已記不清楚當年開店之初有沒有這鹵肉飯,還是自己看餐牌眼大睇過龍,居然從未吃過。本來打算留肚到附近的肥媽檔口買鹵味回家歎酒,但這碗鹵肉飯連汁都咁好味,結果一粒飯也扒清光,最後不敢走近肥媽的檔口。

梁家權

http://news.hkheadline.com/daily ... _name=wtt&kw=33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你好,我叫神仙水.我未曾在台湾吃过牛肉面,但在香港我就试过.且不说它正不正宗.好吃就可以.如果你也钟爱牛肉面,不妨到尖沙咀广东道名为:中国厨房/台湾牛肉面试试.真的很好吃.但是老是很多人,若果你不怕排队的话......绝对不会令你失望的....
2# 抽刀斷水 顶个肺,流口水ing...
以消滅基督文化為己任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