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喜歡對基督教提出不尊敬不聖潔的問題!聖水補充.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4/18 21:58 編輯

離教者之家喜歡對基督教提出不尊敬不聖潔的問題!

離教者之家喜歡對基督教提出不尊敬不聖潔的問題,導演他親自告訴我他對這些人類非常的惱怒,我又在依次迫切的懇求他不永遠懷怒!在他的寶座面前,我生切的懇求著他!

你們這個離教者之家從開網站以來就有頗多爭議,令許多人十分失望!在我們聖潔的基督之中死忠的十來歲的孩子乃比比皆是!面對上帝與他慈愛,憐憫的胸懷!但是有許多人卻公然批鬥著他,這讓他是無比的心痛,我在此鄭重的回答你們那些不潔淨又不能得以諒解的種種問題。為了慈愛的上主!大能的導演!也為了這個世界的平和!阿門!

好不害羞,又一篇文章妄想批我們慈愛的上主,聖潔的導演是惡的!動搖廣大群眾對慈愛的上主的熱心與熱愛。為了慈愛的上主!大能的導演!我要一一駁斥你們的謬論,也許你們從此不敢繼續無效的放矢。

直看看你們這些不堪入目的問題,叫人痛心!

問一.最後一場光劍決鬥,好人竟然兩個人打一個人,這不是英雄行徑。

答:聖經裡的先知多的是五百個人打一個人,這並不算犯規。達斯魔使的是雙刃光槍,事態嚴重,基督聖兵當然可以兩個人打一個人。

問二.撒旦劍客達斯魔性格不明顯,人物造型扁平。

答:撒旦顯得凶惡就夠了,而且他又沒有真的死掉,下一集他還會復活!要了解他的性格,以後還有機會!

問三.蛙人恰恰平可思實在惹人討厭。

答:蛙人恰恰平可思是個笑匠,第一次看可能聽不懂他的口音,看兩次就懂了!

問四.光劍決鬥那一場,力場控制的門開開關關不知道在搞什麼。

答:光劍決鬥的地點接近那柏城的能源,為了防備撒旦破壞,力場控制的門顯然設計用來困住入侵者。基督聖兵因此可以推算出它開閤的時間。

問五.撒旦機器人士兵的鎗法太差,而且都不堪一擊。

答:聖經世界裡的壞人鎗法都很差,但撒旦機器人士兵還是殺了不少貢甘族人。而且這裡還有一層象徵意義:不要派機器去做人做的事情。

問六.撒旦機器人士兵都由同一台電腦控制,實在太笨了!

答:如果撒旦機器人士兵各自有獨立的意識,造價太高,商人聯盟不會造不合算的機器人!

問七.飾演傑代武士歐比王基諾比的麥革理哥,演技比美國副總統高爾還要僵硬!

答:你怎敢如此胡說?難道你沒看到片頭的一場大打鬥,麥革理哥身手如何矯健?

問八. 安納金天行者離開他媽媽的一幕,對白實在太差。

答﹕你怎敢胡亂批評﹖簡直侮辱聖經裡最感人的一幕。難道你沒長眼睛嗎?安納金的媽媽知道他有原力又是導演上主的兒子,所以問他,母子何時會再相會。這是她安慰孩子的方式。

問九. 為什麼聖經裡的外星人都講英文?

答:參議院有許多種族不講英文,我們在聖經裡看見的剛好是會講英文的幾個種族。

問十. 傑代武士魁剛救出阿拿肯,卻留下安納金的母親繼續為奴,似乎不是英雄行徑。

答:魁剛已盡最大努力。請注意瓦圖不受他的原力影響,魁剛如果一再要求,只會令瓦圖起疑,甚至引起控制太圖銀星球的賀特族注意,那就前功盡棄了。

問十一. 安納金離開母親時,總該掉幾滴眼淚吧?

答:又來了,你們有完沒完?這樣批評傑克羅德,無聊了!所有的文士都說傑克羅德不會演戲,這對他太不公平,他才九歲,這樣演技已經不容易。你們究竟要怎樣?再批評,你們離教者要不要寫一福音,跟基督戰士首部曲比比看?我敢說你們一定寫不出更高明的福音書出來!既然編不過人家,就請閉上嘴巴!

問十二. 安納金的母親是童貞受孕?也許安納金的父親是走單幫的商人?

答:這是為了增加一點神聖色彩,大導演耶和華在下兩集裏應該會有進一步交代!

問十三. 太圖銀星球上面為什麼沒有貨幣交換所,方便賭徒換錢?

答:可見你們論壇報雇用的所謂影評人毫不用心!太圖銀星球被賀特族所控制,共和國的勢力根本進不了太圖銀星球,賭場要共和國的貨幣有何用處?在囉說就把外星貨幣通通改寫換成基督幣。

看,你們提出的所有難題都被一個微不足道的信徒一一破解!

問十四. 至少還有第在第一集基督大戰裡,基督武士歐比王基諾比戰死後化為虛無,回歸原力!安納金天行者在基督大戰第三集絕地大反攻裡也一樣!但魁剛死後遺留下肉身必須火葬!同是基督武士,魁剛為什麼道行特別差?他還是歐比王基諾比的師父呢!真是大漏洞!

答:基督戰士死後復活所以遺體回歸虛無,我門的肉體是死的,但是我門的靈是活的!阿門!

問十五. 請問啟示錄之中的四匹馬四個人事什麼意思?

紅馬是大中國與俄羅斯

黑馬是世界各地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白馬是大無敵梵蒂岡

灰馬是美國的白宮政權

綠馬是巴拉圭

籃馬是無敵列支敦士登

橘馬是親民黨

金馬是香港金馬獎

艾瑪仕是艾瑪仕

人頭馬是馬爹利

無碼是A片

自拍是在家自己拍

瑪利是與我

瑪麗歐是很愛跳的水管工人

瑪莉亞是天主教大淫婦

信徒A:問神父呀,如果我對我太太口交的話,那樣有沒有罪?
神父:神父皺了皺眉頭,指向前方那裡有一瓶聖水,一瓶200US刀惹,你拿回去漱口!

信徒B牧師押!我如果對我的太太口交的話,那樣有沒有罪?
牧師怎麼會有罪呢?口交不是罪!性是上帝創照的,怎麼會是罪呢?因為我太太她也很愛呀!

答:這些所有發言,所有答案,通通答非所問!離譜至極!還說這些是依照基督戰士經文,來自其中內容推論,大導演第一集就有交代!導演的事只有導演知道!人不能妄自評論導演!還有他所行的一切!導演高過人,人不能高過導演!導演自己能夠理解導演的事,但人不能理解導演!也就是只有導演他自己能夠知道導演他自己的奧秘,導演的奧秘乃是世人不可參透的,凡人不能理解的,也是不能夠知道的!導演的奧秘只有導演知道!我在一次的為你們向上主禱告,願大導演垂聽,憐憫!你們個人能夠回轉己路,個人離棄了惡行,走在光明裡,得以同導演和好!導演憐憫你們!導演的赦免與慈愛的胸懷是多麼的大!是無限的!阿門!

一切感謝大能的導演。

愛你們的導演和他的熱心信徒上.


CWS.complete.washroom.solutions.SAY NO TO DIRT.
http://www.wretch.cc/video/beyondy2jhbk&func=single&vid=5531559&o=time_d&p=68




不須認真回答這些問題吧
發這種問題的離教者哪裡是認真發問的...

先知最好是能五百打一啦
最好同時期的先知有到五百...

這好像不是基督教的東西
而是星戰的廣告...
還是整篇文都是離教大德的隨筆?
網址點進去看到無關的東西
喂!版大
我W8 A8 2K7相信你說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3/26 02:21 編輯

用字遣詞方式不錯,你是哪一狗派的?


是否你是下面這一種來源?

資料來源: 是一隻不守基本教規的教徒跑來貼出的留言非語.
[W8 A8 2K7]  密碼解碼為  [他 媽 的]
昔日晏子出使他國所說的話自己思量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3/27 12:08 編輯

予以言譯爾者,佛孔皆邪,以埃敗亡定也.

這一句?


已繹以論之,佛孔皆邪,已定敗之以埃.

這一句?

這兩句哪一句?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3/26 18:42 編輯


(林前6:10)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出21:17) 咒罵父母的,必要把他治死。

(來10:26~31)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人干犯摩西的律法,憑兩三個見證人,尚且不得憐恤而死,何況人踐踏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作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因為我們知道誰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又說:主要審判他的百姓。落在永生神的手裡,真是可怕的!
拜託晏子是戰國時人
哪知佛釋?
辱罵的,咒罵父母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3/29 01:58 編輯

遊客 140.130.208.x這個因該是跟我從台灣雅虎知識+跟過來的下三濫類行基教徒.
台灣雅虎知識+基督教版髒話鬥的很兇砍文砍的很厲害.還是遊客 140.130.208.x他是frankie?

我分不出來.

死了人說好笑當然沒良心
中古的十字軍
今日的反基群
差在哪裡?
今天的已沒十字軍
卻有196t
的反基

[196t]解碼[ㄅㄞˊㄔ]編碼[白癡]

有個罵人白痴的傢伙.

遊客 140.130.210.x
死了人說好笑當然沒良心
中古的十字軍
今日的反基群
差在哪裡?
今天的已沒十字軍
卻有196t
的反基

遊客 140.130.170.x
可惜那是耶穌他開威能後的樣子
他還是人的時候死的真血腥喔
十二宗徒死的如何?
除一個若望
全都掛了
鬥獸場的呢
拜託
基督那些人根本不是求開鐵布杉的
藍調=老納=大隻熊的徒弟
你真是的
拿別人的死當有趣
比起你所認為的十字軍好多少?
離不離教沒差了喔
以前說信教不如自求善道
結果離不離都一樣

遊客 140.130.210.x
肅清異己?
原來離教者跟以前的宗教法庭一樣嗎?

遊客 140.130.210.x
那離教有意義嗎
反正也沒更好
而且原本的教廷都變圓滑了
跑去剛開始偏激的離教者不會更糟糕?
~ 蘇菲 ~:
我覺得第九題他們答得有點扯.......... 基督教很多解釋都硬凹。

回覆:
沒有錯! 這些火星人明明都是用火星文,講火文,哪裡來的會使用英語與交談,基督徒太凹了!
大家賞析 [舊文一篇]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