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堅持的神父

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雨,洪水開始淹沒城市,一個神父在教堂裡祈禱,
眼看洪水已經淹到他的身體了,突然一個救生員駕著小艇跟神父

說:

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說:「不!我要守著我的堂!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過了不久,洪水已經淹過神父頭了,神父隻好勉強站在桌子上。|
這時又一個警察開著小艇跟神父說:

「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說:「不!我要守著我的殿堂!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又過了一會兒,洪水已經把教堂淹沒了,神父隻好抓著教堂頂端

的十字架。

一架直昇機緩緩飛過來,丟下繩梯之後,

飛行員大叫:「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還是意志很堅定的說:「不!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最後,神父就被淹死了....

神父上了天堂後,見了上帝就很生氣的問:

「你是怎麼搞的呀?這樣你的子民還會相信你嗎?」

上帝說:「你到底想怎麼樣嘛?

我已經派了兩艘小艇和一架直昇機去救你了,

難道你要航空母艦才坐呀?」............
水中月影:
基督徒:不信主下地獄是公正的,因為人的罪是無法自救,正如一個游泳出色的人和一個不懂游泳的人遇到沉船,有直升機來救,結果是不懂游泳的人獲救,另一個因自恃泳技好而不願上直升機而溺斃。
評論:這個比喻很不恰當,我首先會問,是誰把人置於注洋大海中,以致他們不能自救,原罪是上帝強加於人的,正如人處身於大海也是上帝安排的。
另外,為什麼要假設直升機一定是耶教,難道它不能是其他宗教或哲學嗎?如果有人在海中掙扎而不願上直升機,我反而會問,是否該直升機有些問題而使那人不願上?又或者那人找到更好的獲救方法而不上直升機?

Allen
有位溺水的人求上帝救他,直升機來了、船來了、救生圈來了!他還是溺死了,問神在哪裡?評論:基督教的神在,但問題是他不信基督,所以被放棄了,
這在基督教是很常見的
,
基督教世界的種族崎視,是把人類分成兩個種族
,
也就是基督徒跟非基督徒
,
這與源自舊約聖經中猶太人的耶和華只屬於猶太人是半斤八兩的.


得罪老那還想走:
基督徒:不信主下地獄是公正的,因為人的罪是無法自救,正如一個游泳出色的人和一個不懂游泳的人遇到沉船,有直升機來救,結果是不懂游泳的人獲救,另一個因自恃泳技好而不願上直升機而溺斃。
有位溺水的人求上帝救他,他還是溺死了,不信主不能獲救是公正的,因為人的罪是無法自救,遇到沉船溺水求救,有直升機來救,但是他卻海中掙扎而不願上直升機,如果那人在海中掙扎而不願上直升機,反到該問,是否是因為那架直升機有問題而使那人不願上去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