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天譴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09/4/8 13:44 編輯

    妖教不仁,上蒼震怒。意大利一場地震,摧毀妖教之國中部城市,最少四座妖堂成為瓦礫,亦連累近二百人死亡。據報道:
    「意大利中部三十年來最嚴重的地震死亡人數增至最少一百七十九人,千幾人受傷。救援人員估計被困的人生還機會渺茫。
    入夜之後,救援人員繼續在重災區拉奎拉市搜索,期間發生餘震。他們之後在倒塌了的大學宿舍內找到屍體。不過在另一個瓦礫堆中,救援人員成功救出一名女生還者。
    當局日以繼夜在瓦礫堆中搜救,但寒冷天氣加上落大雨,阻礙救援工作。大量房屋在地震中倒塌,災民要在帳篷暫住。
    接近震央的拉奎拉市,是歷史名城,市中心最少有四座中古時代和文藝復興時期的教堂損毀。市內很多舊房子及石造建築物被摧毀,不少人被壓死壓傷。失蹤者的親友到現場打聽消息,有人情緒激動,亦有獲救的人激動到哭了出來。
    除了拉奎拉市,意大利中部共二十多個城鎮差不多被夷為平地。在距離拉奎拉不遠的小城聖埃利亞,教堂嚴重破壞,大量建築物倒塌,附近一個只有二百五十人的小鎮亦被摧毀,災民回想地震發生時的情況仍然好害怕:『這事很可怕,很可怕,所有東西都在震動,所有東西掉下來,所有東西都掉了下來。』
    政府及志願團體的救援物資,陸續送到災區。
    在地震發生前數星期,一名意大利科學家預測到拉奎拉市附近會有強烈地震,但當局沒有理會。
    總理貝盧斯科尼乘飛機視察災區後,下令緊急撥款,增派人手全力救災。」《意大利中部地震死亡人數增至最少179人》「亞洲電視」2009-04-07
http://www.hkatvnews.com/v3/share_out/_content/2009/04/07/atvnews_128163.html
天譴(二)

旁觀者


                        倒塌的妖堂

    妖教不仁,上蒼震怒,累及無辜婦孺。據報道:

「尼泊爾警方表示,該國東部一間教堂今日淩晨倒塌,最少24人死亡、62人受傷,不少遇難者是婦孺。

美聯社報導,事發于該國東部的Dharan鎮,當地正在舉行一個基督教會議。倒塌事件發生于淩晨,當地不少人在教堂內度宿。報導說,死者中包括17名婦女和4名兒童。」《聯合早報網》2009-09-30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4/17 13:54 編輯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控,地 礫。

加 州 山 火 失 控,地 標 基 督 教 長 老 會 教 堂 , 全 間 被 燒 成 一 堆 瓦 礫。
這 次 山 火 在 周 日 清 晨 發 生 ,  旱 的 氣 候 加 上 時 速 達 100 公 里 的 強 風 , 火 勢 迅 速 蔓 延 , 在 馬 利 布 附 近 至 少 燒 出 七 條 火 龍 。 山 上 聞 名 的 古 堡 式 大 宅 馬 利 布 堡 慘 遭 燒 毀 , 女 戶 主 勞 倫 斯 說 : 「 我 們 在 屋 內 , 火 在 我 們 周 圍 四 處 燒 。 」 她 和 一 位 客 人 只 能 匆 匆 逃 生 , 很 多 貴 重 物 品 無 暇 執 拾 , 估 計 損 失 幾 千 萬 美 元 。 當 地 另 一 地 標 基 督  長 老 會  堂 , 更 全 間 被 燒 成 一 堆 瓦 礫 , 另 有 五 間 民 居 被 毀 。
美 國 《 洛 杉 磯 時 報 》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71023&sec_id=15335&subsec_id=15339&art_id=10325834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控,地 礫。
http://newsofreligion.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html

田雞真神教會 宗教新聞
http://realgod.eclub.lv/rg_frame.ht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