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魔女的條件台灣版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7/29 15:13 編輯


魔女的條件台灣版
NOWnews 今日新聞〔社會中心/綜合報導〕2008/10/21

日劇《魔女的條件》曾經在台灣掀起了一波關於「姐弟戀」的熱烈討論,劇情裡女教師與年輕男學生的戀情,卻在現實生活中上演。高雄市傳出某高工的35歲女老師和17歲男學生做愛,前夫認為她在離婚前與男學生通姦因此提告,而女老師任教的學校經過初步調查,證實師生間確實有「逾矩」的關係,將召開教評會討論後續處理。

女老師的前夫說,前妻的部落格內有男學生的曖昧留言,裡面充滿了男學生對於女老師的迷戀與渴望性愛的感覺。他逼問前妻,女老師隨口回答曾經有過兩次性關係,被他錄音並且燒錄成光碟之後提出告訴。

法界人士指出,女方在錄音光碟中雖然承認與男學生做愛兩次,不過隨後就改變說法,否認與學生上床,表示部落格的留言也是男學生的幻想,因為證據過於薄弱,通姦罪要成立的機會微乎其微。

《魔女的條件》為綾瀬百合子所作之少女漫畫,內容描寫女老師與年輕男學生之間的不倫戀情。曾由TBS電視台拍攝成電視劇,當時是由松嶋菜菜子與瀧澤秀明主演。在台灣與日本都掀起了一波「魔女熱」,劇名中「魔女」的意思,是引用中世紀歐洲的狩獵女巫事件,以魔女暗喻眾人用世俗的標準迫害不被認同的戀情,呈現出劇中主角被世人唾棄,流離失所的故事。

父神引導我們女生都不要當魔女,我們願當上帝的老處女!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