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墨西哥牧師「受感召」劫機

【明報專訊】墨西哥一架載有104人客機,周三遭一名波利維亞籍神父騎劫,他揚言炸毁飛機。但事件最終安全落幕,機上所有人獲釋。劫機的44歲弗洛雷斯神父在飛機降落前要求與墨西哥總統卡爾德龍對話,否則將引爆炸彈。弗洛雷斯稱他「接到神的指示」,警告墨西哥將發生大災難。他指周三是2009年9月9日,三個9倒過來,正好是魔鬼撒旦的記號666。他在被捕後向記者稱,他用「一個裝了燈的果汁罐」騎劫飛機。他已承認持假炸彈劫機,當局將會循恐怖襲擊及綁架罪名展開調查。
中新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910/4/e5t0.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即係好似咁:

666魔鬼數字? 2006/6/6美教堂沒人結婚
在中國,「66大順」是吉祥數字,但根據新約聖經啟示錄記載,「666」比66大順多個6,卻是邪魔的象徵,因此在西方人觀念當中,666是超級大忌。2006年6月6號,美國教堂裡沒人結婚也沒人敢生孩子,甚至前美國總統雷根原本家裡門牌是666,也趕緊改成668。
電影《魔鬼末日》中,神父告訴阿諾999這個數字所隱藏的魔鬼密碼:666。電影《天魔》敘述一對夫妻養育了惡魔之子,他的胎記就是666。根據新約聖經啟示錄,666是魔鬼、反基督的數字,也因此許多基督徒視666為大忌。
像是美國前總統雷根,全名羅南威爾森雷根,剛好都是6個字母,好巧不巧,他當完總統後定居加州,門牌數字竟然就是666,一向迷信的妻子南西特別改成668,以免和魔鬼沾上邊。
不同於今年9月9號,全球新人爭相結婚,在2006年6月6號,美國教堂可是冷冷清清,甚至預產期在這段時間的孕婦,也趕緊提早剖腹生產。一位美國民眾說,「我知道的這個不祥的數字,就是666,我想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在那一天出生,以免將來揹負任何污點。」
不過,也有人對666一點都不在意。美國有一名老先生出生在1940年6月6號,到了2006年6月6號剛好滿66歲,他身高6呎6吋,高中打籃球時球衣是六號,他的人生一帆風順,不僅曾經當選過新罕布夏州曼徹斯特第六選區議員,還有六個孫子。
美國心理學家也分析,對於666數字的恐懼純屬心理作。心理學家瑟斯特瑞說,「很多時候這些人天生很緊張,他們就用外在的環境來合理化自己的不安。」
中國人俗話說66大順,帶給許多人幸福生活的藍色小丸子威而剛,重量也是666克(每ml);666這個數字倒底是吉是凶,就看民眾自己怎麼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
http://www.nownews.com/2009/09/11/334-2504468.htm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5# zx89750
雖則有人研究,但須知解經之道,向來係各施各法,各廟各菩薩嘛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4# 沙文
不過之前不是有人研究說,撒旦數字不是666而是616咩~!?
「ソウ… 我コソガ死ダ」...哀傷的人不會流淚,因為眼淚無法承載那滿溢出的悲傷;受傷的人喜歡微笑,因為笑容能掩蓋眼中流露出的絕望
3# hellboy 因為佢已錯過了歷史上最完美的搞事時機 -- 主後六年六月六日

除此之外的所有日期都不純粹地夾雜其他冧把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上帝啟示?教士劫機預警墨國大地震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一名玻利維亞教士九日劫持一架載有一百零四人的墨西哥航空公司波音七三七客機,他自稱受上帝啟示,要警告墨西哥將發生大地震,但飛機降落在墨西哥市後不 ...
孔雀 發表於 2009/9/11 23:22



咁點解佢唔係三年前六月六日搞事?
上帝啟示?教士劫機預警墨國大地震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一名玻利維亞教士九日劫持一架載有一百零四人的墨西哥航空公司波音七三七客機,他自稱受上帝啟示,要警告墨西哥將發生大地震,但飛機降落在墨西哥市後不久,安全部隊就登上客機將這名教士逮捕,機上人員全部平安撤出。

據墨西哥官員說,這架客機從著名度假勝地坎昆飛往墨西哥市途中,在快要降落時,遭隨身攜帶聖經的四十四歲玻利維亞籍牧師佛羅瑞斯劫持,當時他拿出一個果汁罐頭,對空服員聲稱有炸彈,並自稱接到上帝的啟示,顯示墨西哥正面臨極大危險,即將遭到強烈地震襲擊,因此他透過劫機,要與卡德隆總統對話。佛羅瑞斯威脅,若他的要求未獲允許,他就要炸掉飛機。

公安部長魯納說,佛羅瑞斯供稱,選在○九年九月九日這天劫機,是因為三個九倒過來,就是象徵反基督的魔鬼數字「六六六」。他希望利用假炸彈劫持飛機,命令飛行員環繞墨西哥市飛行七次,以消災厄,不過因飛機油料不足而作罷。

當客機降落,並停在跑道盡頭後,全副武裝的墨西哥特警人員包圍客機,有多輛警車和救護車在現場戒備。軍警和歹徒僵持一個多小時才進行攻堅,未開一槍制伏劫機犯,並且將聲稱的爆裂物加以引爆拆除,而機上所有乘客都毫髮無傷。

佛羅瑞斯說,三個月前他就要求與卡德隆總統對話,但未獲回應,因此才決定採取劫機的手段,他還聲稱有兩名共犯「聖子和聖靈」參與劫機,但警方隨後發現他是單獨犯案。據悉,佛羅瑞斯有犯罪前科,且曾吸毒,已在墨西哥住了十七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sep/11/today-int2.htm
對付那些蠢人 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 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 所以“因信稱義“只不過是個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一樣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