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會報憂] 小澤一郎批基督宗教「排他又自以為是」

中廣新聞網╱葉柏毅 2009-11-11 10:51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1011787

      小澤一郎批基督宗教「排他又自以為是」
            【2009/11/11 10:51 報導 】

據路透社報導,日本執政黨「民主黨」幹事長「小澤一郎」,最近嚴詞抨擊基督宗教說,和佛教比起來,基督宗教「排他又自以為是」,至於伊斯蘭教,「只比基督宗教好一點點」,小澤這樣的說法,會不會引發日本內部的宗教爭議,備受關注。

小澤一郎在會見日本佛教領袖時,大力讚揚佛教,而把基督宗教給好好批評了一頓;小澤說,基督宗教「排他又自以為是」,所以一些信仰基督宗教的地區,像是美國與歐洲,「只會一味往死胡同裡鑽」;至於伊斯蘭教,小澤說,「只比基督宗教好一點點,可是也相當排他」。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3# 抽刀斷水
若然當年國民黨有識見,在蘆溝橋畔開個盛大歡迎会,拉起banner迎接皇軍,日後都唔駛咁煩啦,橫掂抗唔抗日佢地都冇份坐江山嘛。

係呀。日本GDP好過貴國時,又可以炒咗谢旭人,誠聘藤井裕久坐佢個位。
當世上任何一國總體上乜都好過貴國,胡温兩位都要另謀高就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柬浦寨都可以聘請前泰國總理做顧問,我國都可以聘請小澤做宗教局局長喎。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1# 抽刀斷水

早知尐日本仔見解咁精闢,當年抗日黎做乜?不如我們將中國送俾佢,都好過造成今日要耗費公帑國營三自教會的局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