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搞笑] 上帝回復 yahoo 知識+

本帖最後由 drsherlock 於 2009/12/20 11:47 編輯

耶穌為什麼需要利用人要[求自己的生存與快樂]的人性弱點來獲取信徒呢?

關於這個問題,我的回覆是;那根本就不是我幹的,是四福音作者,外加一個我沒見過的保羅所幹的。

我也沒有創過基督教,我由生致死都是一個猶太教徒,基督教是保羅創的,跟我無關。保羅在往大馬士革的路上,應該是卡到陰,聽見我跟他說話,但實際上是他有癲癇,所以產生幻覺與幻聽。還有他也有強迫症,所以才會創出這個鬼宗教,但這一切我都概括承受了,誰叫我是基督呢!

你們會被宗教挾持,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那是因為你們根本無法去突破二元對立的世界,宗教就用這種方式去控制人的思想與行為。

你該不會認為,宗教的目的是為了讓人更聖潔與美好吧?宗教的目的是為了摧毀人性、弱化自我,讓人變的順服,好利用、好操弄。他們才不管口中的我與天堂呢!他們宣揚天堂的美好與死後的獎賞,卻要這一世的權炳,我哪有教他們這一些鬼東西阿!

此外,我根本就不需要信徒。我是全能神、無所不知不曉、一切萬有、萬有一切,所以,我根本就不需要人的侍奉。你見過哪一尊神需要人侍奉的?每一尊都需要是不是?所以,祂們就不是神嘛!能力這麼差,怎麼當神呢?我要就自己做不就成了,幹麻要人類去搞這一堆鬼名堂,弄得紛爭連連,還奉我耶穌的名,天阿,就放我一馬吧!你們將我掛在十字架上還不夠嗎?

再來請問基督徒難道沒有去想過,真正的神會需要利用人性的弱點來獲得信徒嗎?

對不起,我不是基督徒,所以,無從回覆。但以神的立場來說,我需要回覆。

那一些事情都不是我幹的,從創世紀到現在,我都沒參與(除了被掛在十字架那一段,不要笑,神還是會被掛在十字架上的),我沒搞過伊甸園,也沒領摩西出埃及,大洪水也從沒發生,世界末日也不是我訂的,我也沒有要審判,天堂與地獄也不是我造的,還有我沒他媽的默許過聖經,那不是我寫的,難道沒有人看出來嗎?!

所以,請不要再毀謗我了。

我也不會利用人性,我沒吃的很稱,來玩這種無聊的遊戲,那都是一群自稱是我的子女的神經病所幹的,但我全部概括承受,誰叫我是基督呢?你們的罪免了(實際上,你們根本就沒罪,真不知道你們這樣認為,很好玩嗎!),但也請讓從十字架上下來吧!

此文,奉本神 耶穌基督聖名頒布,ㄚ...悶ㄚ!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