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神奇!嬰兒天生腿上顯示「可蘭經」經文

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北部的一座城市基茲利亞爾(Kizlyar)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腿上有一連串「可蘭經」經文。這一事件在當地引起很大轟動。

這名嬰兒叫阿里·雅庫波娃(Ali Yakubov),現在每天有無數的朝聖者來看這名嬰兒。阿里的母親馬季納·雅庫波娃對記者說,孩子腿上的經文一生下來就有,是天生的。最初他們以為這僅僅是孩子的胎記。可是之後開始顯現出阿拉伯連體字,並出現了整段文字。當地一位德高望重的牧師看後斷定,嬰兒皮膚上顯現的是「可蘭經」經文。更加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阿里腿上的「可蘭經」經文只有在星期一和星期五才會顯現,也就是一周兩次。

阿里的母親告訴記者,當經文顯現的時候,阿力整夜不睡,哭鬧不停,並伴有高燒。而且,使用任何藥物都無法退燒。臨晨,當身上出現新的句子時,阿里的痛苦才會過去。

據一名宗教領袖說,阿里右腿上那些粉色的阿拉伯文的意思是「感謝真主」,他認為這個奇跡發生是為了向他們傳遞一個信號,幫助他們找到和平;一名見證過阿里腿上經文的人告訴穆斯林領袖說:「我們絕不會忘記這裡曾經有過戰爭的,這是上帝的奇跡。」

截止目前每天有超過2000名朝聖者來看望這個「奇跡嬰兒」,他們粉紅色磚頭砌成的房子已經成為了聖地。朝拜者中有許多人每天都來,就為了看阿里腿上字跡的變化。

人們說,阿里的父親,27歲的薩米里在警察部隊工作,是武裝分子的攻擊目標,這是神的旨意,可以保護他父親;阿里的母親認為:「真主是偉大的,他賜予我這個奇跡孩子,以保證我們人民的安全」

看圖到http://tw.myblog.yahoo.com/jw!oe ... =9127&next=9522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3/6 03:03 編輯



VS(對打)



誰會贏?
(誰會勝出)




上圖於:

熨斗現耶穌像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4281&extra=page%3D2
熨斗那一個可以話是蒙娜麗莎都得喎...........
吹水唔抹嘴,,垃圾1篇,,,我話系你老母都得啦
樓上既人真係有d噪.  很可能係基基... 哈哈

我只係覺得..呢個係一個抽水既現象...  不過如果係中國人,一定會搵機會發財呢..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