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呢個問題都好易解决啫

只要法庭批准回教都可以用「耶和華」就掂啦!

大馬回教徒抗議天主教用「阿拉」
2010-01-05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法院上周裁定,允許天主教徒在提及上帝時使用「阿拉」(Allah)字眼,惹怒當地回教徒,超過4萬回教徒參與網上聯署反對法院裁定,原住民組織更揚言於周五舉行全國示威抗議。大馬政府亦提起上訴,希望法院收回有關裁決。

政府上訴 促法院收回裁決
吉隆坡最高法院上周四裁定,允許天主教周報《先鋒報》使用「阿拉」字眼,指「阿拉」並非穆斯林獨享,大馬內政部禁止非回教徒使用「阿拉」字眼的規定屬非法。這一裁決引起佔馬來西亞人口大多數的回教徒強烈不滿。回教徒在Facebook建立反對法院裁決的群組,昨天平均每小時吸引1500人加入,迄今已有逾 4.3萬人聯署。大馬原住民權威組織Pribumi Perkasa計劃在各清真寺外舉行大規模抗議,該組織的發言人稱﹕「『阿拉』稱謂當然僅限於回教徒使用,這是毋庸置疑的」。
由於擔心事件進一步演變成宗教衝突,馬來西亞政府呼籲回教徒保持冷靜,並於昨日向法院上訴,要求收回裁決。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耶教 ,猶太教和伊斯蘭教都是拜同一個神
木c林是不是傻了
阿拉 ,雅威 ,都是指同一個神

只有基督新教才拜他們自創的假神"耶和華"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