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一個正常基督徒忽然傻下傻下不滿我

JAM  加入黑名單
請您不要夢想基督徒會變成穆斯林, 請把你訂閱之基督徒部落格, 正名為"基督徒", 不然將您列入"黑名單", 不相往來!


淚兒於2010/01/12 13:40回覆
你是說 "我的訂閱" 中 ,願各位都成為伊斯蘭~ 中的伊斯蘭 ,你看查一查什麼是伊斯蘭先了~

JAM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反正你不要用這讓人連想到"伊斯蘭教"好嗎?


淚兒於2010/01/13 16:12回覆  

只有不明白伊斯蘭和基督教的歷史和關聯的人(或別有用心的人)才會覺得有問題!

牧師林說 : 願各位基督徒成為伊斯蘭

不是要基督徒成為牧師林「順從神的人」,明白沒?

你努力傳福音,不也是要非教徒成為和平,順從或把自身奉獻給神的人(伊斯蘭)嗎?

不要成為不明白的人 ,不然無和那些不明白伊斯蘭和基督教的歷史和關聯的人有什麼方別 ,看現在東南亞發生上帝阿拉事件! 大家都是信同一個神 ,卻為了人為的事而激發這麼多蠢行! 這蠢行了還行了2000多年!!

阿拉al-’islām=雅威Yahweh

源於希伯來語的「יהוה‎」

只有基督新教錯將上帝之名譯為耶和華

由於過往猶太人因傳統緣故,神的名只留下4字神名——YHWH,4個只有子音字母而沒有了對應母音字母。中世紀時猶太學者為希伯來語的4字神名標上母音時,使用「adonai」的母音符號,(希伯來語單詞的輔音寫在中央而母音(母音)寫在輔音的上面或下面,以不同組合的點和短線表示,所以可以在「YHWH」下寫「adonai」的母音符號)。當時聖經抄本這樣寫之目的,乃為提醒猶太讀者讀經卷時要念成「adonai」(意為「我的主」)。而早期聖經譯者翻譯時,便直接地把輔音和母音拼在一起,而成了「YaHoWaH」(翻譯就是「耶和華」)。


JAM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基督徒和穆斯林最大之不同是對耶穌基督之認信, 基督徒相信耶穌基督是道成肉身, 是上帝也是人.

穆斯林可不是如此認信, 認為耶穌只是人!

所以在上帝之認知上本不相同, 基督徒是基督徒, 穆斯林是穆斯林, 本就不同!


淚兒於2010/01/14 22:22回覆  

有幾大不同呀~

基督徒相信耶穌基督是道成肉身, 是上帝也是人.
--所以你們就拜他而不拜上帝?還是基督教本是二神教 ,卻借故弄出個三位一體硬說基督教是一神教

耶穌的確是人嘛~

現在有無證據說明耶穌真的是道成肉身, 是上帝也是人.
以上的話是誰說的!? 不就是基督新教的基要耶徒最討厭的天主教囉 ,而且說這些和三位一體的都是那些高屠在某次會議定下來的 ,定下後就共產黨上身殺反對者的全家了~你說 ,誰不人道!?

上帝之認知上本相同 ,卻砌詞(搞便)的硬說大家是不同的 ,然後就見紅才成!?

基督徒和穆斯林 ,本來就是一家人!

如同中國和台灣!


JAM 檢舉 加入黑名單
"三位一體"與"道成肉身"皆由聖經啟示而來, 非人所能創造之理論, 更是別於其他"一神"信仰, 如伊斯蘭與猶太人.

請問伊斯蘭與猶太人, 都信只有一位神, 能合成一家人麼嗎?


淚兒於2010/01/17 01:34回覆  

聖經也啟示出上帝是惡的 ,那為何你不信 ,而只信你願意的部分?



非人所能創造之理論?

--神學是那來的 ,不也是以希望哲學包括以色列舊約神話再加上保羅思想的一種論述!強調唯一的神與是因為不強調的話屬於少數民族的以色列一族就會被外族同化.
他們沒有發展出本尊分身的思想,既然以色列的耶和華神力很大應該會分身到其他外族當神有不同形象.
就不會強調誰是真神而殺來殺去去.

Discovery--《聖經的秘密—所多瑪與蛾摩拉》


以色列的上古史把所多瑪的事情解釋成天譴,這跟其他民族對不可思議天災的解釋其實差不多.
殊不知是discovery所講的是小行星在奧地利上空爆炸.其大量碎片變成火雨影響了地中海周圍

而西方的文藝復興與啟蒙運動.科學革命就是反神學而來.
基督教與天主教的神學在中世紀鬧出太陽繞地球的笑話.
伽俐略.哥白尼.布魯若.培根等都被迫害..


請問伊斯蘭與猶太人, 都信只有一位神, 能合成一家人麼嗎?


--都信只有一位神 ,還是同一個神! 君不見 穆斯林與基督徒友誼

重要的是 ,也是我常常和你說的 : 1. 放下成見  2. 鏟除教中敗類! 不然也不會發生

海地與魔鬼締約 自取災禍(法新社)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21:35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