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兩度墮胎尋愛失敗 過來人籲信守貞潔

(明報)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05:10
【明報專訊】29歲的杜慧妍拍拖十多次,曾兩次墮胎,也試過一夜情。她說,「很想要性,很想要男人」,但她最想要被愛。無奈地,在拍拖、家庭還是卡夫卡的文學都找不到慰藉。她自覺身世坎坷,於是到教會尋找愛。現在她已成為教徒,信守貞潔之餘,更四出向人傳福音。

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昨日舉行「全港貞潔短訊創作比賽」頒獎禮,杜慧妍(Zoe)亦有出席。Zoe 年輕時家住半山高尚住宅區,但至中四、五時,因父投資失利,家庭備受經濟壓力。Zoe爸爸過去一直以錢和物質表達愛,但家裏的錢少了,她「感受不到愛」,於是往別處尋找。

Zoe在16歲第一次交男友,至23歲那年,拍拖10多次。她說,跟每名男友都發生性行為,每次她帶男友回家吃飯,其母都會鼓勵其男友留下過夜,希望Zoe以性維繫關係,早日嫁人找到經濟依靠。她坦言,「對性的主動經常比男友還多」,但她最希望藉親密關係感受愛。

拍拖十多次 曾嘗一夜情

至18歲那年,她認識了大學剛畢業的男友,他支持她到大學修讀電影的生活費,成為她的精神和經濟支柱。她為他墮胎兩次,最終卻發現男友「一腳踏兩船」,加上自己遭上司性騷擾,令她對愛情心灰意冷。

其後,她試過到蘭桂坊    隨便找外籍人士一夜情,結果卻染上性器官疾病盤腔炎。住院期間她慨嘆身世坎坷之餘亦百無聊賴,想起中學時接觸的耶穌,「心想不知祂能不能幫到我」,於是上教會。

她說,宗教讓她找到了愛,現在專注四圍傳揚福音,並就陳冠希    事件分享墮胎經歷,兩年來不少教友被她打動。她這半年來住的地方也由別人招待;教友亦有給她錢,足夠她日常開支及還清債務。

以前自稱實行「功利主義」並找不到愛的Zoe說,「現在發現原來只要你無條件的付出,別人也會無條件的愛你。」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117/4/g5xk.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