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禁慾主義的錯嗎?

他的女友是基督徒嗎?


----------------

女友﹕禁慾相處 沒擁抱接吻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明報專訊】案情透露,2007年至09年7月間,被告杭日明是事主小五和小六的班主任,及後因為事主在家中的行為問題,以及成績欠佳,引起被告注意。被告在私人時間替事主補習,又經常帶他外出,雖然成功協助事主全級成績躍升20名,但其間卻性侵犯事主。


熱心教學 家長同事求情

被告透過大律師向法庭呈上同事和學生家長的求情信,其中透露家長雖然清楚被告犯案的細節,但仍有逾30個家長聯署求情信,並有學生家長呈上求情信,指被告是滿有教學熱誠的老師,幫助他們的子女成績躍進,順利升讀名牌中學;同事稱被告是「鐵人先生」,即使病了,看完醫生仍會繼續回校工作,又犧牲課餘時間替學生補習。

法官昨日在判刑時指,無可否認被告作為教師,確獲得同事和家長的高度評價,但同樣地,被告的投入亦正是因為他過分沉醉於與小朋友在課餘時相處,終致其犯案。

大律師求情表示,被告拍拖3年的女友指出,與被告有共識,不會有婚前性行為,故兩人一直相敬如賓,沒有擁抱和親嘴,即使兩人到外地遊玩,亦會分房而睡,大律師不斷強調被告之前沒有性經驗,不過被告的精神報告顯示,被告過分壓抑其性需要,亦不享受與異性的性關係。

http://news.mingpao.com/20100311/gea2.htm
呢個禁慾又好似幾enjoy喎,十分敏感。

吳建豪答應上帝婚前禁慾 演床戲會直打冷顫(2010/03/10 01:18)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吳建豪受洗成為基督徒後,所有時間幾乎都奉獻給教會,一切以上帝為優先。向來敬業的他,因為答應上帝要禁慾到婚前,現在演起床戲不僅渾身不自在,就連單純「回想」畫面,他都會直打冷顫:「It’s not real!」

日前吳建豪為《BEAUTY美人誌》拍攝潮男單元,受訪時,他侃侃而談信仰帶給自己的純潔與平和。2007年是吳建豪最低潮的時候,即使頂著F4的光環,但心裡卻很空,因此他決定先找回自我,那時他才發現,原來自己和上帝最遠的距離就是「SEX」。

吳建豪說:「不要跟女生亂來,一開始我也很掙扎,後來牧師要我慢慢試起,現在我答應上帝,要禁慾到婚前。」做出承諾和改變後,吳建豪隔年也達到做音樂、開演唱會等目標,他不只一次在訪談中見證,「把信交給上帝,身旁所有的事情都會成功。」吳建豪也坦言,過去曾是「禽獸型」男生,現在身邊仍有許多女生主動,但「我看她們的感受,已經不一樣了。」

在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中和小小彬演父子,吳建豪也透露渴望當爸爸的心,他說:「未來我要生很多小孩,養得起就生六個,希望定下來,而且愈快愈好。」至於對真命天女的條件?吳建豪堅定的說:「希望她先愛上帝再愛我!」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0/91-2578035.htm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誘小男生肛交 教師囚6年半

【明報專訊】聲稱夢想是當好老師的28歲小學男教師杭日明,一直以扶持低下層學生為己任,又犧牲自己的課餘時間為學生提供額外補習和安排活動,深受家長愛戴,卻被揭發在年半內多次在任教的小學和教院廁所內,誘使一名11歲的男生口交和肛交。男教師早前在高院承認非禮和肛交等罪,昨被判入獄6年半。


法官昨在判刑時指出,被告與事主是教師和學生關係,被告的行為嚴重違反誠信,亦由於家長相信被告才讓事主出席被告辦的私人補習班,被告辜負了家長的信任。另一方面,被告在逾一年時間內重複犯案,又沒有使用安全套,增加事主身體受傷害的風險,事情亦為事主及其家人帶來困擾,這些全是加刑因素。


法官亦考慮到當事主停止跟他見面,被告便以短訊向事主的母親認錯,在被捕後亦坦白向警員承認所有罪責,並一早向法庭表示會認罪,這不單可使事主免於出庭重溫噩夢,亦免卻事主為出庭而生的憂慮,故決定給予被告多於一般的刑期扣減。


據被告的報告顯示,被告是家中獨子,生長於低下階層,由父親任校工獨撐家庭,被告起初的學業成績不佳,第一次會考不及格,要重考始能繼續學業,後來以3科及格高考成績入讀教院,畢業後先後任教兩間小學。


報告亦顯示,被告任教師後成為工作狂,對跟自己有差不多出身的學生有強烈的認同感,不斷投放自己的課餘時間為他們補習和安排活動,使自己愈來愈疲累及精神緊張。


專家﹕被告正發展戀童傾向

雖然被告向感化官及專家表示,自己是異性戀者,先後有多名女友,現在的女友亦已拍拖3年,只是對自己跟事主的同性性行為有點困惑,但專家認為被告並不享受異性性關係,長期壓抑其性需要。


心理學家亦認為被告對10至12歲的兒童有強烈的情緒上認同,加上跟事主有多次的性關係,相信被告的戀童傾向正在發展。由於被告同意接受心理治療,故被告將來會接受有關治療,以處理其自我形象低、戀童、處理性需要等問題。


男生無明顯後遺症 母憂性傾向

法官透露,可喜的是現就讀名校的事主,在接受過4次輔導後,沒有表現明顯的創傷後遺症狀,只是最初擔心自己的身分曝光,以及在校內適應有點困難,其母在警察調查期間感到壓力,並擔心兒子將來的性傾向問題,當局會繼續輔導兩人。


【案件編號:HCCC424/09】
http://news.mingpao.com/20100311/gea1h.ht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