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離教的有可能本身就是假基督徒

離教的有可能本身就是假基督徒,跟你們所批評的對像 一樣都是假的。
因為不認識真神。
你們的問題很簡單,
是人的罪把你們與神隔絕了。所以聽也聽不見,看也看不着-那聖潔的上帝。
如果你們真誠的承認自己的罪,上帝是信實的,祂必赦免你們的罪,
認你們作他的兒女,你們要口裡承認耶穌為主,心裡相信祂從死里復活,就必得救。
上帝也必賜下他的聖靈住在你們心里,作為你們是祂兒女的見證人。
我們奉耶穌的名,就能藉著聖靈的大能,與神溝通,並多認識祂,與祂建立愛的關係,
我們的生命就能被改變。我本是一個個性凶暴的人,若不是上帝的慈愛寬容,我一定變得非常可怕,
不但毀了自己,也必傷害了許多人。實在感謝耶穌及上帝。 我信主已經27年,可以見證上帝又真又活,
我每天禱告都真實的感到祂的同在,是平安與真實。我經歷上帝的作為不計其數,都可為耶穌作見證。
你的教會你的牧師所傳的上帝如果不是又真又活的神,耶穌不是已經復活的耶穌。
所傳的福音不是神的大能,而是人的智慧委婉的言語,是騙人入教,不是叫人得生命而且得得更豐盛的。
你在教會經歷不到神的愛。弟兄姐妹的愛。你們的牧師長老像是當官的,不像是僕人的。
那憑着良心,你們早該離開,另覓真道。上帝必給你們開路。這也是我曾走過的路。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義人,人人都犯了罪,缺少了上帝的榮光。依靠人的必然跌倒。
如果你們自己心術不正,到教會不是用心靈誠實來敬拜上帝,尋求真理,改變生命。
而是來尋世界的好處,把上帝當偶像來拜的。那你要快快悔改,免得魔鬼入了你的心。
否則靈魂毀滅是必然的。你心中的失落,彷徨,害怕,沮喪,正是黑暗勢力,慢慢侵入你的心中的現象。
神是光,信祂的就行在光中,毫無黑暗。在神的愛中,毫無懼怕,因為愛能遮蓋許多的過犯。
連耶穌基督都是仿冒抄襲別人宗教的貨色,那來真的假的基督徒
回復 36# HTBROKE1


    但求--得+而已
回復  Guest from 68.0.191.x


    樓主 ,夠鐘食藥了~
淚兒 發表於 2010/3/21 22:25



吃這個不是會變本加厲嗎??
回復 1# Guest from 68.0.191.x


    樓主 ,夠鐘食藥了~
雖然不完全是...
但也不無可能...
我是對人的失望...
人達不到人的要求。
離開人卻不離開O...
來自黑暗,受光明枷鎖
獲益良多!謝謝Jennifer。
李沃成
本帖最後由 Jennifer 於 2010/3/20 17:46 編輯

朋友,離教者某程度上也是因為不能忍受基督教那一套才走出來的;如果咱們用同樣方式「照版煮碗」搞個「離教講道/崇拜」出來,那跟基督教又有什麼兩樣?

我們既不能「鼓勵」他人信教,同樣,「離教」也是不能因別人「鼓勵」就做得到的。我的看法是,離教以後,外面海闊天空,想追求別的信仰也好,自己找到人生想追求的信念也好,並不一定需要「每星期頌讚離教者」來支取力量。何況,靠「頌讚離教者」來支取力量,跟靠「頌讚基督」來支取力量,我自己覺得根本沒有分別。如果您尚在尋找「頌讚」的對象,及對「離教」仍然懷有罪惡感,卻也希望把「離教者」變成崇拜的「對象」,或許,您還未到真正離教的「時候」吧?因為,您好像還需要從宗教而來的勇氣和信心,卻也希望兼顧理性和科學,不想走到「捨身餵獅子」這一步

我說普通話是好恐怖的,而且我的口才不好,錄音什麼的就恕難幫忙了。 而且,每星期天一定要「崇拜」什麼的嗎?到處走走,做些自己喜歡的事,甚至睡個懶覺不行嗎?我覺得,要費勁「脫離/擺脫」一個宗教,可能是因為還未 ready 去來個「和平分手」吧?人生可以「努力」的目標還有很多,如果有一天找到了,再回首可能自己也忘了最初因何要費勁「離教」吧?因為,可能不用費勁也已經不知不覺「擺脫」了困擾自己的宗教了,不是嗎?
回復  ximuba

好的牧師不應該單單做「講道」這一塊的,正如牧羊人也不應該只剪羊毛去賣錢的同樣道理。:lo ...
Jennifer 發表於 2010/3/19 14:41



    星期天到了,不去教堂。Jennifer可否用普通話講道,錄個音送到離教者之家讓大家下載?鼓勵我們脫離基督教,打消我們的罪惡感。

  基督教網站每星期日都有宣教短講。Jennifer不妨也訓練我們一下口才,等我們會了以後,大家每星期輪流短講。為擺脫基督教來努力。看能不能找到基督教捨身餵獅子的勇氣和信心,又能兼顧理性和科學。創造屬於離教者的文化。

  以後如果有音樂人才,我們也可以每星期唱唱頌讚離教者的詩歌。累積起來,有一天說不定還有商業效益。可以灌CD拿去賣錢。
回復 29# 抽刀斷水
抽水大師~
回復  抽刀斷水

"為何上天對我這麼好"...是否包括花姨reply 你的次數?? 抽水倒是很會弄一些弦外之音的... ...
weakest 發表於 2010/3/20 00:15



    說些玄妙的東西,好扮高深嘛,例如「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之類。
回27樓的dear dior13dior13:

看來不只累壞別人,也累壞獅子了。聽網友留言說,木柵動物園那兩隻獅子醒來以後好幾天都不敢出來曬太陽,害怕再被水噴,也害怕麻醉槍。看來獅子也需要心理治療。

熱心傳教的陳中和不是對獅子說耶穌救你嗎?怎麼讓獅子心靈受傷呢?教會有沒有再派傳教士去探訪獅子,撫平他們的心靈創傷?
李沃成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3/20 02:22 編輯
基督教界公然說謊

陳中和過去生活正常,信基督教二個月後反見鬼發瘋!

〔記者林相美╱台北報導〕闖 ...
ximuba 發表於 2010/3/17 18:44



跳入獅子區高喊「來咬我啊!」 怪客被咬傷

【大紀元11月4日訊】〔自由時報記者胡世澤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昨天上演一場「非洲歷險記」,中年男子陳中和(四十七歲,台北市人 )在中午跳入獅子展示場,揮舞外套向獅子挑釁,還高喊「耶穌救你」,被獅子輕咬右手臂及咬傷右大腿,園方用水柱隔開獅子,並且施打麻醉劑,才救出這名男子。


台北市立動物園昨天舉辦世界動物園及水族館年會,一百多名各國動物園長參觀園內的各項設施,其中,印尼雅加達TamaSafai動物園園長楊森(Jasen )逛到非洲動物區時,發現一名民眾跳入獅子展示區,趕緊通知園方管理人員及駐警。

昨天早上天氣放晴,許多人帶著一家大小逛動物園,到了中午十一點二十分,陳中和翻越獅子展示區的柵欄、鐵網及花台,接著跨過約一公尺寬的壕溝,從三點五公尺高的假山一躍而下,讓不少遊客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喊著「唉喲,怎麼有人跳下去,是不是不要命了。」

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表示,陳中和跳入獅子展示場後,先脫掉身上的外套,向兩隻獅子揮舞夾克,彷彿傳教般高喊「耶穌救你」,還說「來咬我啊!」,突如其來的動作激怒了公獅子大寶,輕咬了他的右手臂,陳中和連續退了好幾步,跌坐在水泥仿岩上,然後他又站起來,開始對獅子喃喃自語,不時丟小石頭,只見大寶一個箭步往前,咬傷了他的右大腿,接著他高舉雙手,形成人獅對峙的驚險畫面,但獅子不再攻擊他,還躲在樹下遮太陽、打哈欠。

大約中午十二點十分,園內獸醫準備兩支麻醉槍,瞄準兩隻獅子射擊,還對公獅子大寶補射一支吹箭,由於貓科動物有怕水的特性,園方也請來消防隊向獅子噴射水柱,將人與獅子隔開,現場還有多名警員分持長短槍,保持高度戒備。

中午十二點二十分左右,三支麻醉針發揮藥效,公獅子大寶跑回籠裡,母獅子福一則昏倒在地上,工作人員才進入展示場,將兩隻獅子抬到獸醫室,並引導陳中和離開展示場,把他送往萬芳醫院包紮傷口。

園方︰獅子不會主動攻擊人

市立動物園動物組組長林華慶表示,這是市立動物園搬到木柵十多年來,首次發生遊客跳進獅子展示區的事件,由於展示區外插著「危險動物,請勿跨越」的警告標語,欄舍保護措施比許多動物園還完善,所以陳中和進入欄舍屬於個案,展場設計並無安全疑慮,至於陳中和是否應負法律責任,他表示,園方並無相關罰則。

林華慶表示,十三歲的公獅大寶及十一歲的母獅福一,自出生後就圈養在園內,獅子雖有強烈地域性,但不會主動攻擊人,陳中和多次挑釁獅子,才會被咬傷右大腿,獅子並非要吃他。

林華慶表示,獅子在中午遭麻醉後,下午已經甦醒,但注入過量的麻醉劑,可能對獅子有風險,必須至少觀察三天,才能重回展示場。

獅子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3850&highlight=%E7%8D%85%E5%AD%90
回復 23# 抽刀斷水

"為何上天對我這麼好"...是否包括花姨reply 你的次數?? 抽水倒是很會弄一些弦外之音的...
回復 23# 抽刀斷水

呢d問題,你應該問返你自己wor,施主
回復  Jennifer


    問題多了,包括為何我這樣靚仔、為何上天對我這麼好,等等囉。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0/3/19 20:00



       


(光速逃)
回復 21# Jennifer


    問題多了,包括為何我這樣靚仔、為何上天對我這麼好,等等囉。
回復 20# ximuba

好的牧師不應該單單做「講道」這一塊的,正如牧羊人也不應該只剪羊毛去賣錢的同樣道理。
回復 18# 抽刀斷水

你有問題嗎?想我回覆你什麼呀水兄?
Jennifer,我太崇拜妳了。
每個禮拜日出來講道吧,妳比牧師還強。牧師會讓我們跑到動物園內餵獅子,而妳會幫我們脫離獅子的口。

阿們!
李沃成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