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會報憂] 屆時是否由雞姦變做被雞姦呢?

但神父可能仍然覺得很enjoy喎

教廷:戀童神父將下地獄受折磨
(法新社)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02:05
(法新社梵蒂岡    29日電) 義大利    新聞社(ANSA)報導,調查戀童癖    醜聞的梵蒂岡調查人員今天警告說,性侵兒童者將會在地獄面對更多痛苦折磨。
梵蒂岡負責維護教義完整性的教義部(Congregation of the Doctrine of the Faith)部長希克魯納主教(Monsignor Charles Scicluna),在聖伯多祿大教堂(St. Peter's Basilica)領導直屬教廷管理的宗鐸大學神學校學生與學員祈禱時,作了上述表示。
他指出,侵犯他人而非扮演楷模角色的神職人員,最好都留在教會外,這樣他們在地獄所受痛苦還比較可忍受。
連續數月來,羅馬天主教會一直深受連串性侵醜聞困擾,梵蒂岡遭指控包庇若干歐洲國家和美國    的戀童癖神父躲避司法調查。(譯者:中央社郭傳信)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530/8/ib6s.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