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牛排噎死德億萬富豪

據外電柏林二十八日消息:一名擁有數家豪華連鎖酒店的德國億萬富豪日前遭遇不測,他在就餐時不幸被牛排噎死。
    報道稱,現年71歲的迪特爾·博克在柏林和法蘭克福等地擁有多座豪華酒店,但為人低調,甚少公開露面。
    事發於本月十二日,當時博克入住自己名下的漢堡市大西洋酒店一個豪華套房,
  漢堡大西洋酒店外貌 (資料圖片)

訂了一客牛扒餐上房享用,當時已是凌晨時分。酒店人員稱,那個牛扒餐除了牛扒外,還有沙律和薯條,價值約五十美元。事發之前,有人見過博克在酒店的酒吧出現,當時博克已經聲稱感到有點不適,之後便返回自己的房間。
    工作人員第二天一早發現博克死在了自己的房間。而經過初步判斷,博克是進食牛排時不幸被噎從而窒息而死。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5/29/content_469420.htm
    當地警方也在二十七日發表聲明證實了博克進食牛排時被噎死的消息。
    出事的大西洋酒店一度是著名的五星級酒店,已有一百年歷史,共有二百五十個房間,電影《鐵金剛之明日帝國》也曾在這裏取景,多年來有許多名人入住,例如加州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網球名將阿加斯、著名西班牙男高音杜明高、已故流行樂天王米高積遜等,可謂風光一時。
  德國億萬富翁迪特爾·博克(網上圖片)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