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五次元意识频率的一些特征


向    内

五次元意识频率的一些特征

1 一种没有来由的内在和平与喜悦的感受,(不需任何外在条件情境来促成 )

2 一种扩展的,有无限可能性的感觉。

3 相信生命中发生的一切事情,都是神圣而完美的。允许自己释放受害者的感觉,并为生命中的一切负起百分之百的责任。

4 对自己每个面向都有爱与慈悲的感觉,并将这感觉自然的延伸于所有其他人身上。

5 感知自己是丰盛的,并能向宇宙广大无尽的资源召请所需。

6 一种与较高灵视连结对齐的目的感。

7 一种想疗愈和成长的渴望,并想协助他人走这个过程。

8 一种照顾掌管的伦理,目标是尊重与保护地球上所有的矿物植物动物国度。这是源自于尊重所有生命形式里的生命之光。

9 有能力转化所有遭遇的情境,认知自己存在的无限力量,让自己看穿幻相。透过这种清明看见,能够以灵性的眼光去看待周遭的一切。

10 开启进阶直觉能力,例如天眼通,天耳通,遥感与传心术。这些能力可让自己调频至接收高我的传讯。

11 向宇宙的神圣意志臣服,让自己与宇宙律则以及整体较高善,更能连结对齐。

12 愿意放掉过往,向现在敞开。在成长中,能够舍弃旧的戏码,但保有从中学得的了知。让自己从旧的身分中解脱,采取成长学习后所得的新身分。



皆   通

五次元意識頻率 --> 不如話 小宇宙究極第7感.

無分別的.. 不過聖鬥士星矢會多人識d.. 會有很多個國家有 translation.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