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神父被揭搭上已婚女教友

神父被揭搭上已婚女教友

天主教修會「聖言會」爆出大醜聞。原任藍田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校監的金利民神父( G.S. Harapan),跟葵涌聖斯德望堂一名已婚女教友,搭上關係長達 6 年,更互發情慾短訊,至去年底東窗事發,他在沒有通知校方下避走印尼,連累學校行政一度受影響,教師幾乎無法發薪。由於近日有傳該神父即將回港,有知情教友決定揭發事件。

神父,棍也。嘴裏說的是一套,心裏想的又是一套,心口不一,這種人事君必不忠,事親必不孝,交友必不信,臨下必不義。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100704&sec_id=6996647&art_id=14203173


係啦.. 無計 ...以神之明 mar.. 方便方便..
回復 3# kwongyauleung

唔使負責任,不知几高招!
阿鮑... 正..

呢個神父個樣咁 happy.. 應該食唔少好野啦...
金神父往印尼時,金問 X如何慶祝他升神父 11周年, X說:「你最鍾意我除衫畀你摸吓」;他們又用「你條腸」、妹妹、「阿鮑」替代對性器官的稱謂。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