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充满爱心的昴宿星人Alaje答疑:宇宙飞船、宗教部分



充滿愛心的昴宿星人Alaje答疑

宇宙飛船、宗教部分





Q:人類是宇宙中唯一使用錢才能在行星上生存的物種嗎?我們不應該花錢在免費的星球上生活。你的星球上,人們如何生活,免費嗎?工作嗎?



A:是的,也有像地球一樣使用錢的星球。我來自光的維度,不是物理維度。並且,當然沒有錢,不需要爲錢工作。光的密度中,你可以擁有任何你想要的,免費的。因爲你和存有・神(existence,God)相和諧,你可以使用神聖宇宙能量創造任何你想要的。



Q:有可能在時間中旅行嗎?



A:當然可以,時間旅行是可能的。即使是秘密政府也正在試驗時間旅行。我也來自未來。我同時生存在地球物理身體中和飛船上。我的意識被分離在兩個身體裏。



Q:你認爲各國政府會在大轉變之前給我們足夠的揭露信息嗎?



A:我希望他們會給地球人足夠的揭露,但是他們強烈的控制自己的意願,使一些人意識到他們做錯了,但是害怕說出來,因爲他們有可能被人們以及秘密政府攻擊。所以有時候他們做一些公開的但是匿名的事情。但是他們將怎麽做沒什麽影響,重點是你如何做(內在的改變),你的靈性發展,提升你的頻率。



Q:他們在飛行器外面使用某種力場來保護免受碰撞嗎?使用什麽燃料呢?



A:是的,一些使用力場環繞他們,一些可以變形爲高頻率的純能量狀態。一些使用空氣,有一些使用水,但更多的飛船使用宇宙能量。



Q:從你的家鄉行星到地球要花多長時間,你們的飛船用什麽速度飛行?比光速快嗎?



A:我們的飛船使用思想的速度飛行,就是說轉瞬即達。

(在覺醒之前看過淨空法師的視頻,他提到過思維的速度是宇宙中最快的,轉瞬即達,說過高緯度)



Q:平頂金字塔的作用是什麽?我喜歡飛行器落在金字塔頂部的圖片。



A:這就是平坦金字塔的作用。(「星際之門」系列的第一部電影,Ra的飛行器降落時候套在整個埃及金字塔上面,Alaje認爲「星際之門」是基于真實素材的)



Q:流星是墜落的星星還是飛船?



A:我們的飛船可以僞裝成流星。



Q:幾個月之前我做了個夢,夢見我登上星艦。我問人們能否去外面,他們打開一個門,出現了一個美麗的花園,你們的飛船上有花園嗎?



A:有各種大小的飛船,他們由思想和宇宙能量制成。有像行星一樣大的。當然有花園,湖泊,森林。就像我視頻中說的,使用宇宙能量,任何事都有可能。



Q:對于挪威奧斯陸上空的旋轉星光你怎麽看?幾年前俄羅斯上空也有過。



A:那是飛船在跨越維度之門,真實的星門。



Q:爲什麽德國上空沒有ufo目擊報告呢?因爲能量低還是媒體沒有報道?爲什麽瑞士和奧地利的人們對于靈性和外星人問題更開放呢?



A:似的,德國幾乎沒有目擊,因爲德國的能量太負面,太低了。像我視頻中說的,一切都是能量,人們的思想正在創造。



Q:耶稣真正的教導是什麽?



A:耶稣的教導是不同于你在《聖經》上看到的。



耶稣是靈性大師,光的工作者。像我視頻中說的,《聖經》被很多人很多次的改寫,像牧師,國王以及其他擁有錯誤信仰體系的人。目的是爲了通過恐懼控制人們,使在維持在沈睡和被奴役狀態。



原始的教導是關于宇宙智慧,輪回和靈性發展。所有這些都被刪除了,爲了限制人類發展。



Q:能告訴我伊甸園到底發生了什麽嗎?



A:所謂的“伊甸園”是一塊負面外星人保護的殖民地,利用人類作爲奴隸。在那裏他們對原生人類和靈長類進行基因操作,爲了制造更好的工人來爲他們的科技采礦,采黃金。對猴子沒起作用,他們繼續對人類(基因操作)。這是爲什麽猴子很像人。



他們是基因工程的一部分。也有很多猴子種族被制造。有很多亞當和夏娃。並禁止他們去外星人居住的地方。原生人類視他們爲神,創造出狂熱的崇拜和宗教來禮拜他們。從那時起,地球人類認爲神像人一樣,如果你不按照他們的意願做事會受到懲罰。



覺醒的人類知道,“神”是能量,一切都是這能量的一部分。神是宇宙中心意識,一切生命之源。



Q:地獄是怎麽回事?



A:那是危險的 不好的教堂迷信,爲了使人們出于恐懼的沈睡中。



Q:人們必須生活在家庭中並生孩子嗎?可以單身嗎?是罪嗎?



A:不是,那只是宗教迷信和邪惡政府的洗腦。唯一的“罪”是他們的所作所爲,傷害他人,屠殺,洗腦……



Q:你在視頻中說摩西看見上帝只是一次ufo接觸事件。是否暗示“十戒”是來自外星人而不是上帝?是否和《聖經》上的十誡一樣,或者已經不同了?



A:是的,在那個時代外星人給了一些戒律,因爲人們當時非常野蠻,原始,獸性的,(沒誇張直譯,即便就現在,星際揭秘裏面外星人一樣說地球人類“原始,野蠻,危險”)



就像父母告訴孩子們什麽是好的什麽是壞的一樣。當然後世有權利的人更改了戒律。



Q:我想知道你對耶稣的看法?



A:就像我視頻中說的,耶稣是我們的宇宙兄弟。他是一個外星人的兒子。他是靈性導師,任務是告知人類關于存有(existence)的事情。



Q:請告訴我,叫耶和華的神,他是誰?



A:耶和華是外星人,他幾千年前在地球上,並想像神一樣被崇拜。地球上人類至今還在崇拜他,人們相信舊的信仰體制。




Alaje答疑——轉世、夢、鬼魂





Q:我很迷惑,如果人們可以重生的話,怎麽逝去的靈魂會和活人聯系?



A:一些靈魂在轉世到地球上之前,會在星光層面待上很長時間。自由意志。



Q:鬼魂是高頻還是低頻振動?



A:鬼魂是這些死去人們的靈魂,他們無法找到光,徘徊陷于“較低的”星光層上,那裏有凶惡的,負面的東西。通常他們是煙鬼,酗酒者,謀殺犯,負面的,無靈性的人或者是認爲死後一切都結束的人。他們在那裏待很長時間,尋求幫助指導他們找到通向光和愛的道路。有一些負面的人喜歡那裏,待的時間長些。但是那些想出來的人,他們向地球上的人尋求幫助,傾聽並學習。我過去的研討課中有講。他們必須學習關于轉世,生活如何才能有功效的,爲了找到通向光的道路。有時候我去一些古老的城堡釋放那些徘徊于那裏幾百年的靈魂,我打開通向光的星門,這樣他們可以穿過。



Q:死後靈魂迅速去哪裏?會發生什麽?



A:每個人都有生命計劃,在計劃中他想學習經曆一些事情。



當生命計劃完成的時候,你離開這個行星。這是自然發生的,總是這樣的。每個人都在其他的生命中死亡過幾百萬次了。但是,死亡的只是物理身體。



真正的自己,靈魂,永遠不死。物理身體只是你穿著的(衣服)在物理行星上獲得經驗。我們都是靈魂。靈魂是光的能量,保存你所有往生獲得的經驗。



有些淋漓鬼魂進展的快些,有些慢些並需要很多世來學習同一樣事情。每一世你的身體都不同,但是靈魂是一樣的。不同的身體緊緊是幫助你學習不同的經驗……男人、女人……當你離開這個星球,物理身體死去,你,靈魂來到星光飛機上,觀看你今生已經學習到的,以及還沒有學到的,然後決定去哪裏重生,繼續學習。



有很多行星,很多維度。你的能量牽引著你,……你的業力。如果你擁有負面的能量,你在較低的星光層世界待上很長一段時間,那裏通常有謀殺犯,邪惡的人和煙鬼……他們呆在那,直到他們想找到通向光和愛的道路。



靈魂們,通常在感情上被強烈的聯系在一起,通常在別的世代相遇,因爲他們喜歡彼此。在每一世,他們轉換角色(母親,父親,兄弟,姐妹,朋友……)在其他星球上,人們的死亡是幸福的時刻,因爲他們知道,靈魂將去下一階段,下一個課程,學習更多的。沒有死亡,沒有結束。只有進化和發展。



因爲他們的悲傷,地球人們經常阻止靈魂繼續(學習)。相反人們應該讓他們繼續他們的發展。



Q:光的維度,你需要睡覺嗎?還是一直都醒著?



A:只有低緯度需要睡眠,爲了獲得宇宙能量。光的維度裏,你可以持續的補充宇宙能量。但是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進入睡眠狀態。



Q:請告訴我夢的含義和如何理解他們?



A:夢境可以是很多東西,很大程度上是獨立的。意味著,相同的夢境對于不同的人擁有不同的含義。你可以忘掉解釋夢的書。某人擁有的夢是獨立事件,只有你才可以理解,因爲靈魂用影像,以你可以理解的方式展示。有時候是來自你的靈魂,他們試圖告訴你一些事情,有時候靈魂用象征性的方式告訴你一些事情,有助于你理解。



有時候你使用星光身體旅行,有時候你看到另一個維度的你自己,有時候你試著學習或者處理潛意識中困擾你的事情,有時候是過去世代的舊有模式,你沒有清除掉並一直殘留在潛意識中,有時候是來自黑暗面的攻擊,有時候是來自其他維度或星球的光的存有,試圖和你說話。

謝謝光工作者引導
非常感謝您那麼用心翻譯,謝謝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