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你穿這樣不熱嗎 ?其實夏日穿得清涼 反而會更熱

時髦愛漂亮的美眉們 , 看過來..看過來 ...


真主要我們穆斯林在居家和外出時要多穿點衣服不是沒有道理的ㄌㄟ
........


所以不是穿得少 , 穿得曝露 , 就不會感覺到熱喲 !相反的是穆斯林遮住羞體的穿著可以保護自己的自身安全之外免受
性騷擾同時也保護了自己的皮膚健康 . Mashaa'Allah !  

所以請別再問我全身包起來穿成這般模樣難道不熱嗎 ?其實是您們比我們還熱啦 !哈哈哈 ...


在今世 , 身穿暴露麻辣的服飾要承受 40 度的高溫燒灼 , 在審判日來臨時還要面臨 真主的懲罰 .


而火獄裡的火比今世我們所習慣使用的火要熱上 70 倍 .



這下子可是要燒兩回呢 !今世和後世 .    


聰明的您想要如何選擇 ....


夏日穿得清涼 反而會更熱
更新日期:2010/07/06 10:35  莊雅茜

【台灣醒報記者莊雅茜報導】「熱爆了!」近日各地氣溫直逼40度,民眾紛紛拿出消暑本領及小物來滅「火」。可惜短袖、短褲配冰飲,消暑沒有用!有學者指出,不注意紫外線,會加速皮膚老化,穿得清涼,反而感覺更熱。
哈佛健診家醫科醫師李鴻科表示,有些坊間流行的「冰鎮」方法,不僅消暑效果短暫,還可能暗藏散熱不良危機!一般常見的錯誤避暑方式,主要包括頻繁進出冷氣房、大口吃冰和減少穿衣。
李鴻科醫師與利欣診所醫學美容主任顏嘉村醫師均表示,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對皮膚產生極大的影響。若衣服穿得少,曝曬範圍越大,老化更快。
另外,李醫師還指出,當氣溫超過37度,皮膚不僅不能散熱,更可能會從外界吸收熱量;因此,穿得越清涼,反而會感覺更熱。
要注意的是,並非在豔陽底下工作才會中暑,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的上班族,也可能因為「散熱不良」而中暑。聯合醫院家醫科醫師張郁梓表示,當從悶熱的室外天氣進入冷氣房,皮膚表面毛細孔與體內血管急速收縮,若處於水分補充或運動量不足等不利人體正常排汗的環境,將導致熱量蓄積在體內,無法蒸散,進而引發頭痛與呼吸道不適等問題。
張醫師還說,運動完後暢快大灌冰飲,除了可能刺激口腔黏膜,造成呼吸與腸胃道局部不適,更嚴重者可能發生痙攣。她建議大家在喝冰品時,可以先含在口中,等到飲料溫度升高後再喝下去。
另外,最近市面上熱賣一種「急速冰涼領巾」,號稱只須泡在冰水三分鐘,繫在脖子上,就能降溫三到五度。對此,張郁梓也提醒民眾,人體皮膚無法長期承受低溫,建議不要把冰品久放在身上同一位置,以防凍傷。

http://tw.myblog.yahoo.com/hawa-taichung/article?mid=5773&page=0#5791
本帖最後由 dye 於 2010/7/12 09:48 編輯

There is a scientific reason to wear black robe in hot desert.

http://www.wonderquest.com/black-robes.htm

Innovation?  It is the same idea used by Chinese in our architecture! Visit 黄鹤楼 and feel the wisedom!
要注意的是,並非在豔陽底下工作才會中暑,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的上班族,也可能因為「散熱不良」而中暑。聯合醫院家醫科醫師張郁梓表示,當從悶熱的室外天氣進入冷氣房,皮膚表面毛細孔與體內血管急速收縮,若處於水分補充或運動量不足等不利人體正常排汗的環境,將導致熱量蓄積在體內,無法蒸散,進而引發頭痛與呼吸道不適等問題...


對呀.. 這正是中醫濕熱既源頭..  成日好熱就去d 冷氣好冷既地方..
無錯!! 早上太熱 熱到想學你們或日本和尚般包頭 ,但那些頭巾/紗不知才那買到
但反而有問題 ,東南亞如印尼那些濕熱的氣候 ,當地的穆斯林女生包熱又怕不怕搞到一頭濕


題外話 ,今日下午去天主教的牧民中心看報 ,地下大堂有個房叫"禮堂" ,不知今日啥事 ,好多穆斯林女生 ,不知開聚會還是什麼 ,個個好開心 ,但我又無問工作人員究竟發生什麼事?? 那些女生個樣肯定不是天主教徒 ,因包頭也不一定只有穆斯林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