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不支持同性戀絕對等於歧視

我不是++同志++.我是喜歡女生的.今天我要與曾參與多年同志運動的基督徒「阿寬」說++不支持同性戀絕對等於歧視++

今天雖然我是台灣反基督教文庫的網主

但是我支持同性戀者的原因基督教無關.我會支持他們最重要的原因是.看見他們只是因為性向不同因此被欺負.就好像看到以前我國中時代被欺負的樣子.我在國中時代因為比較++不一樣++.可能自己的興趣與同學們興趣不大一樣.加上有次同學要聯合整一個老師我不願意加入所以我被排擠的很厲害.

而同性戀者不一樣的很多有些人就是看不順眼,所以有許多人就極力打壓他們,懷抱矯正、治療以及看人笑話的心理,而對同志造成巨大的壓力,因此許多同志一點也不想當同性戀,因為得有更多額外的壓力,

有關人說同性戀是後天的環境影響.而同性相戀又是他們他們眼中的犯罪行為.所以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愛滋病與同志的流言.我認為這跟本就是抹黑同志.因為愛滋病當然不是同志的專利,而且數據也顯示,異性戀感染的人數遠遠高於同志,許多人都是經由輸血、母子垂直感染等「非性行為」成為愛滋帶原者)。這些例子都顯示我們對同性戀者有許多成見。只是我更好奇的是,依據反同志者的邏輯,既然覺得同志是愛滋的好發族群,而自己不是同志,或是他們曾和同性有過直接或間接多P雜交的性行為呢?

退100步說好了.即使同志是愛滋的好發族群.也不能++阻礙沒有愛滋的同志間性行為++.

至於性開放主張

老實說, 我覺得聖經.一些社會團體與裏面很多的所謂教導, 是非常幼稚的. 像是動了淫念就算是犯姦淫, 這等說話講了等如沒講. 一個人如果不能把性幻想同現實分開, 他就要去看心理醫生, 不是去教堂.或什麼佛堂之類的++資料來源九龍王子++

正確的教導應該是強調++人的性慾望應該受到尊重++.同志的性慾望也應該同等的受到尊重.而不是去假裝可以壓抑性慾.自欺欺人.

他們認為只要是談同性愛的題材,一律歸為十八禁限制級,男男接吻的鏡頭是18禁,同樣的尺度在異性戀作品裡,卻毫無疑問便列為普遍級

例如以下的影片不是限制級.同志情人賀軍翔的床戲.惡魔在身邊
齊悅對江猛說.........我喜歡你的全部.你的優點缺點我都喜歡.我連你的缺點我都喜歡喔.....

這才是我們對於情人應該要做到的.值得我們學習.不論你是異性或同性戀者都是一樣.

不是去很嘴砲很假敖自認為可以壓抑別人對於愛的欲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wokPRmAuA

,難道要年滿十八歲才有資格當同志或瞭解同志?難道我們的社會規定,不滿十八歲的青少年,連觸碰、了解同志的機會也不可以有?  

可能就是因為這種對性的恐懼心理,犯罪學家指出性罪犯很多都是一些不懂得接觸異性愛人或同性愛人, 加上他們大多是人際關係有問題的人. 看來這種性教育正在幫助制造性罪犯. 因為對異性戀者是如此壓制.而對人性造成扭曲.那就更不用說對同性戀者的影響.

楊丞琳 理想情人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1_dAa9ywgI

我認為與誰有性行為的關係.只要++兩情相悅++那怕三更半夜.這些都是基本的人權.誰都無權阻礙

兩情相悅、你儂我濃的性生活當然十分美妙,只不過這美好的事情被某些人眼中不是常態。
不好恴思,我曾經親眼見過對他人強行性騷擾與硬上的同性戀人士。故此,我並不認為所有同性戀都是值得尊重。除了少數還算是值得尊敬!

我也曾經見過同性戀人士歧視異性戀人士!過度的強迫他人要接受他們的同性戀!且反對他人的異性戀!
苦瓜雖苦,卻為養身良藥!
娑婆世界雖苦,但是卻為修行的藥膳!
避之,長不大兼營養不良,善巧方便迎之、不沉迷之,則離淨土近矣。
惡魔在身邊 (Devil Beside You) 精點版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wokPRmAuA

好娘包歐~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