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夏天的裸睡美容 by shuyimi


裸睡有益身心健康


藝人小S也是裸睡的擁躉


    夏日炎炎,天氣又濕又熱。澳門也是高樓林立,開着窗不單不能通風,還會招來野蚊叮咬,用風扇吹也是陣陣熱風,房內要是沒有安裝冷氣機,晩上就總是睡不安穩,不是熱醒就是出一身汗,汗黏着身體還容易得病。
    可是若長開冷氣,不單電費貴得嚇人,機器還會對外放出熱氣,讓室外氣溫更高上幾度;甚至還有不少人把冷氣調低,然後蓋上棉被來享受清涼,卻沒有想到加速了地球的暖化,可謂幸福了自己卻禍害了別人。
    其實,在這炎熱的夏天,各位愛美人士不妨試試裸睡。着衣而眠,是習慣,很多人沒有改變;脫衣而睡,是享受,世界上有裸睡習慣的人不在少數。裸睡是一種保健方法,廉價,無須任何費用;簡單,人人可以掌握;舒適,讓人一試即不願放棄。
    裸 睡時,身體的自由度很大,肌肉能夠得到全面的放鬆,更能有效地緩解日間因為緊張而引起的疾病和疼痛。而且沒有了衣服的阻隔,裸露的皮膚更能呼吸到新鮮的空 氣,促進新陳代謝,並加強了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第二天醒來時,皮膚會有一種通透的感覺,可算是相當便宜及簡單的美容方法,像女星范 冰冰及梁詠琪等,都是裸睡的愛好者。
    女性陰部常年濕潤,裸睡時使陰部有好好透氣的機會,會減少患上婦科病的可能性。男性裸睡同樣可以營造清涼之境,避免精子因為過熱而活動力欠佳。沒有衣服束縛,身體自然放鬆,血流通暢,能改善某些人手腳冰涼的狀況,有助進入深層次睡眠。
    裸睡時少了一層衣服,身內的熱氣得到了散發,冷氣就不用開得太低,不論對環境還是對荷包也是一種得着。好處如此之多,何不今晩就試試看呢?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7/22/content_489474.htm
回覆 1# 淚兒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