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前世的母子今生的夫妻

本帖最後由 一叶秋风 於 2010/8/8 18:23 編輯




美麗的她爲何嫁了一個猥瑣的男人




還是上面這位孫阿姨,有一次,又來問我和她前老公的姻緣,我事先並不了解太多,只知道他們已經離婚了。

那一刻,我略一入定尋思,忽然就明白了一個故事:大約明朝的時候,一個形容猥瑣的男人,估計也類似個小混混的樣子,因爲看上了一位良家女孩,采取死纏爛打威逼利誘的方式,終于得到了她。接著,又有一瞬間,我明白了一件事情,于是就冒昧地問孫阿姨:你們的夫妻生活,是不是你老公一直都是強迫你的,你心裏根本就不願意他碰你?

孫阿姨詫異又黯然地說:是的,即使是洞房花燭夜,她都沒有享受到新婚的甜蜜快樂,後來的歲月,每次的夫妻生活,孫阿姨也都是閉目轉過臉去,幻想著和她在一起的是一位白馬王子,她甚至一生都以有這樣的一個丈夫爲恥辱。

孫阿姨雖然已經年過半百,但是依然風韻猶存,很容易想象得到她年輕時候的美麗,她後來也告訴我,當年很多人都喜歡過她,但是,最後由于命運的鬼使神差,她卻不得不(被迫)嫁給了這樣的一個猥瑣的男人。

前世你強娶民女,毀了人家一生的幸福,今生,人家就毀你的清白,毀你的幸福,毀你的一生。

明得的話:生命不過是虛妄的假象,如夢如幻,但是,該了的業,上天都會替我們安排的。







前世的母子今生的夫妻




我認識的一位林女士,經常在我面前抱怨她丈夫如何懶惰不做家務,衣服要一天一換,他自己卻從來不洗,如果趕上林女士去外地出差很久,她丈夫竟然在沒有衣服換洗的情況下就去買新衣,而且從來不知道疼她,也不知道關心她。數次,林女士在我的面前掩面哭泣,很是辛酸,也有離婚的念頭。

因爲之前,我幫她媽媽看過因果,這次來上海,她媽媽就力薦我給她也看看因果問題,于是我答應說看看試試,這一看,當即就明白了這對夫妻的前世因果:過去某一世,有一戶三口之家,妻子生完一個男孩後,如獲至寶,把所有的精力,所有的愛,都放到了男孩的身上,而完全忽略了她的丈夫,結果,因爲這位妻子過分溺愛那個孩子而導致孩子遊手好閑,什麽事情都不會做,到10多歲的時候,還要母親喂飯,家務就更不會做了。

因爲這位母親過分眷戀孩子,而令她的丈夫很傷心,又因爲她作爲母親過分溺愛孩子,導致孩子被慣壞了而從來看不到他自己的缺點過失,故,因緣聚合業力牽引下,這一世,他們竟然成了夫妻,她必須從妻子的角度,從開始的心甘情願,到現在的不甘不願,再次去吐血照顧她上世的孩子(今生的丈夫)之飲食起居及生活細節,從而體驗一下過度溺愛他人的苦果。

對于上天來講,人的一生只是很短暫的瞬間。

對于人的一生來說,百年,卻是一輩子,一輩子就爲了一種懲罰性的體驗而被耽擱了,是一件多麽悲哀的事啊。

希望這位女士,能得聞佛法,早日開悟,早得解脫。





永攜賣身契的丫鬟




我的一位女性師弟M,人很好很好,很有菩提心,一直在做善事,發願跟師父學習佛醫後,利益了一方諸多群衆。但是,這樣的一位賢妻良母型的好女子,卻陰差陽錯地嫁了一個花天酒地的壞丈夫,而且他的丈夫包還養了一個比較醜陋的第三者,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們家有房産公司與礦山,我這位女師弟卻一點都不能插手,而那個醜陋的第三者雖然無名無份,卻似乎全盤掌握著家中的大權,而M呢,其在家裏的地位竟然遠不如那個第三者,甚至連她的兩個孩子也不聽她的話,經常吼她。M師弟爲此一直很困惑痛苦,希望我能幫她看看,究竟是什麽樣的前世的因果導致了她今世婚姻的如此不幸。

後來,我用覺性幫她看到了大約15世紀左右的古中國,那時候,有一個大戶人家,買了一個丫鬟,有賣身契的,這個丫鬟長到大概十七八歲的時候,因爲年輕美麗,男主人對她很是另眼相看,很想收她爲妾,她自己也想脫離丫鬟命,但是這段感情,卻因爲遭到了全家的竭力反對而最終未能如願。

但,人往往是,越沒得到的越向往,阻力越大越期待,那個Y鬟與男主人雖然那一輩子沒能成爲夫妻,卻因願力的流轉牽引,今生成爲了夫妻。但是,因爲她的賣身契卻一直還沒有過期,丫鬟的命也依然在,所以,雖然今世她做了名義上的原配,但是畢竟跟人家不是一家人,所以,目前在這個家裏,她依然還是一個局外人,沒有人真正尊重她,甚至包括他的兩兒子。她很想離婚,但是她的丈夫卻不予理會,一邊霸著她,一邊我行我素明目張膽地在外面包二奶,而那位第三者,就是前世的正品夫人,丫鬟,就是我的這位女性師弟了。

俗話說,人生不如意之事常十有八九,上天就是要滿足她的一個宿願後,再告訴她:即使得到了,就一定能天長地久嗎?

所以啊,做人何必太執著!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呵。









吃胎兒的報應——頸後長出贅肉




在西安佛友交流會結束後,一次,普祥的媽媽帶來了一位叫小月的女士,聽我稍微講了一些佛法及佛醫知識後,小月女士就跟我反映說,她頸椎不好,一直很難受。我讓她閉上眼默念南無地藏王菩薩,于是,片刻,我看到她的頸後竟然多出來一塊贅肉,再仔細一看,這塊肉內,竟然有一對眼淚汪汪的大眼睛,覺性告訴我,這是一塊蛋白質很豐富的肉,而且有完整的生命力。

于是,我就問小月女士是否吃過胎兒?小月女士聽了,很是驚訝,說從前確實吃過一次。于是,我讓她忏悔並發願念10部地藏經並將此功德回向給地藏王菩薩利益衆生,然後,我再去超度這個嬰兒,結果卻超度不走。

我看了看一邊的普祥的爸爸媽媽,他們經常去放生,我就對小月說:以後,他們去放生三次,你能不能跟著去兩次呢?小月非常爽快地答應了。

就在她答應的那一瞬間,我看到那個小小的嬰孩在瞬間即被超拔走了,足見,念經放生的願力功德真是不可思議啊。

然後,我告訴小月,這塊肉沒了。小月探手一摸自己頸後,當下非常驚奇,那塊折磨了她多年的贅肉 的確已經不翼而飛了。



三生石上舊精魂,賞月吟風莫要論;慚愧情人遠相訪,此身雖異性長存。
身前身後事茫茫,欲話因緣恐斷腸。吳越山川尋已遍,卻回煙棹下瞿唐。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