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正反合邏輯在聖經

誰說信基督的沒有修心修口的??

可以參閱箴言 9, 10, 11, 12, 13, 14, 15, 16章節,

凡事感恩或許皆大歡喜,不過直心教導卻是教導出口的要造就人生命,

我看我打的每句"該死"的話,應該是沒人理會,看看海景倒是心曠神怡!

我覺得自己相信基督是神的無相集合處,那就讚美祂吧!

畢竟在基督信仰的世界裡,又神又鬼的卻實是分裂基督的異端,話說得不好聽還請見諒,

如果看官認為信仰基督還要害怕什麼鬼的,個人認為您對一個美好世界是很差的態度,

因為對待生命的心量就是信這世界絕不分裂!也不綑綁!

您要站在真理這一方嗎?真是人身難得!自由難尋!

耶穌得勝!!

我還是推老子道德經唯要!!
http://tw.myblog.yahoo.com/jw!ZmR9fM6eHwEBO9Q3kDENjfAfl3I-/article?mid=2984
回復 10# 淚兒


    呀
回復 9# weiyan


    哦
回復 8# 淚兒

uk 10:29  那人要顯明自己有理,就對耶穌說:「誰是我的鄰舍呢?」
Luk 10:30  耶穌回答說:「有一個人從耶路撒冷下耶利哥去,落在強盜手中。他們剝去他的衣裳,把他打個半死,就丟下他走了。
Luk 10:31  偶然有一個祭司從這條路下來,看見他就從那邊過去了。
Luk 10:32  又有一個利未人來到這地方,看見他,也照樣從那邊過去了。
Luk 10:33  惟有一個撒瑪利亞人行路來到那裡,看見他就動了慈心,
Luk 10:34  上前用油和酒倒在他的傷處,包裹好了,扶他騎上自己的牲口,帶到店裡去照應他。
Luk 10:35  第二天拿出二錢銀子來,交給店主,說:『你且照應他;此外所費用的,我回來必還你。』
Luk 10:36  你想,這三個人那一個是落在強盜手中的鄰舍呢?」
Luk 10:37  他說:「是憐憫他的。」耶穌說:「你去照樣行吧。」


自己人不是自己人;不是自己人是自己人.
回復  淚兒


    聖經都講到明,有事不要找弟兄。找不信的外邦人幇手實踐些. ...
weiyan 發表於 2010/8/18 07:19



    何以見得?
要視乎解經者的心態.老子道德經也可以解成同聖經一樣迷信 --> 對.
我找了很多覺得奧修大師講得最到.. 成道即是成道.
回復 2# 淚兒


(哥林多前書3:6-7),是神揀選祂自己的選民,不是我們。


聖經都講到明,有人落地獄是神的責任.
回復 2# 淚兒


    聖經都講到明,有事不要找弟兄。找不信的外邦人幇手實踐些.
要視乎解經者的心態.老子道德經也可以解成同聖經一樣迷信.
本帖最後由 weiyan 於 2010/8/18 07:52 編輯

回復 1# 淚兒

我還是推老子道德經唯要!!
http://tw.myblog.yahoo.com/jw!Zm ... I-/article?mid=2984


  吾該下次用[url]tag個網址.
信仰基督的同志心聲,很貼切,同志朋友極需福音成為生命活泉,期望備受肯定與帶領

聖經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耶穌跟一個正在打水的撒馬利亞女人要水喝。
女人說:你是猶太人,我是撒馬利亞人,你為何跟我要水呢?(這邊對話跳過)
耶穌說:喝了一般的水還會再渴,但我給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不斷湧出活水,使他得到永恆的生命。(約翰福音4:7-14)
當時猶太人是不跟撒馬利亞人說話的,如因旅行理應路過撒馬利亞,可以的話他們會繞遠路,硬是不經過撒馬利亞。為什麼會這樣呢?因撒馬利亞人是混種的猶太人,猶太人覺得他們不純種,瞧不起他們。
但耶穌和這個撒馬利亞女人說話。不只這樣,在聖經裡,耶穌總是跟很多猶太人不屑的人相處、吃飯,比如幫羅馬人收稅形同背叛的稅吏、妓女、窮人。

                                                                
好, 現在身為牧羊人、傳講神有活水的大部分教會,不歡迎同志,要同志悔改才可以到教會,那是什麼情況?對我來說這就像,當救恩是無條件給予,耶穌也從沒拒絕人 時,教會界將救恩的活水裝上水龍頭,到處都有水龍頭對吧,然後嚴加看管、驗明身份才給,「你是異性戀,行,給你活水,你是同志,抱歉喔,要認罪悔改、變成 異性戀、停止同性性行為才能給活水。」還有,聖經說要直到地極,做神的見證(使徒行傳1:8),可沒加個但書,叫大家遇到同志村、彩虹區要記得繞路、千萬 別去阿


我看到這樣的教導讓基督徒在面臨身邊的同志朋友時,往往容易產生人格分裂情況,沒出櫃時感情好,出櫃後每每帶著擔憂的眼神說我會為你禱告,或是我喜歡你的全部,唯獨不能接受你的同志傾向;又或是我可以接受你是同志我也可以跟同志當朋友,可是請不要有同性性行為。

當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把「人人都是罪人」這話掛在嘴上時,會不會心底免不了還有著罪的大小比較,以及因為別人犯了聖經上說的絕對不能做的事比如殺人搶劫,就覺得自己比較乾淨些。
翻開聖經,耶穌說這世上沒有義人,一個都沒有,祂說生病的人才需要醫生,祂來是要召罪人不是義人(馬可2:17)。這救恩是白白臨到,並不帶任何條件,我們絕對沒有權力選擇什麼樣的人才能接受福音、到教會、認識神、與神建立關係。我們對罪不妥協,我們希望神的公義行在這世上,但我們不因此就不將福音傳給所有需要的人、有罪的人甚至自己篩選人。我們只盡力栽種、澆灌,神會使這些成長(哥林多前書3:6-7),是神揀選祂自己的選民,不是我們
所以我對這樣的情況感到憤怒。很多同志都比異性戀活得辛苦,他們非常需要福音,可是福音卻沒有傳到同志圈,因為我們人是選擇性傳福音。
大部分教會總說同志是罪,所以要悔改。(目前全世界教會對同志的態度可分為完全否定、容忍、有條件接納和完全接納。)問題是,教會也很清楚人人都是罪人,有那個人是確定悔改、得救後才領取福音的嗎?沒有的,因為這就本末倒置了,正因我們有罪,所以我們需要神。

自始至終我的感覺就是,滿載神禮物要給同志圈的車子被搶劫,而且還不是別人搶,是自家人搶了。我萬不能接受這樣事情。我只能不斷攔轎喊冤。
讓同志跟神建立關係吧,讓神來更新潔淨我們,讓神親自告訴我們祂究竟喜不喜悅同志,讓我們也能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吧。(以賽亞書12:3)


我渴望那麼一天,與更多異性戀基督徒合作傳福音、連結。
我深信未來會有越來越多一般教會接納並包容同志。

以上節錄自網址
http://blog.roodo.com/jiadoldol/archives/1692919.html
個人覺得同志的聲音要被聽見,尤其是基督信仰的,因為神是萬物之首與末後指望,也看過真是有夠單純的同志,超有親和力,有感於世界上造就假人多過於單純,遮掩生命的本質真是讓我無法接受,期待幫助同志活在大太陽底下,讓本來的光輝驅散陰暗的角落,讓他/她們榮耀神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ZmR9fM6eHwEBO9Q3kDENjfAfl3I-/article?mid=2986&prev=-1&next=2984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