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一CLICK得救

我之前出過一帖講到得救由幾世紀前要經過一段時間培訓直到有得救的確據,進化到Billy Sunday發明的講壇前揮手得救.在網絡時代,又進化到在一click得救.

想得救click下面條link,去到下面click是,選擇我要得救和填寫姓名電郵就可以等上天堂.最緊要,費用全免.
http://www.god2100.com/?gclid=CJG5wbjaxaMCFYEEHAodHSLwXQ
god2100
原则一:

神 爱 你,并 且 为 你 的 生 命 有 一 奇 妙 的 计 划。
神的爱

神 爱 世 人,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耶 稣)赐 给 他 们,叫 一 切 信 他 的,不 致 灭 亡,反 得 永 生。(约 翰 福 音 3:16)
神的计划

耶 稣 说:我 来 了 是 要 叫 人 得 生 命,并 且 得 的 更 丰盛。(更有意义的生活)(约翰福音10:10)

为 什 么 大 多 数 的 人 都 没 有 经 验 过 这 种 丰 盛 的 生 命 呢?

因 为 ...


原则二:

人 因 有 罪 而 与 神 隔 绝,所 以 不 能 知 道 并 经 验 神 的 爱 和 神 为 他 生 命 的 计 划。

人因有罪

因 为 世 人 都 犯 了 罪,亏 缺 了 神 的 荣 耀。(罗马书3:23)

神 创 造 人 原 是 要 人 享 受 与 他 同 在 一 起 的 快 乐,但 因 各 人 顽 固 任 性,偏 行 己 路,背 向 真 神,以 致 与 神 隔 绝。这 种 向 神 任 性 的 态 度,使 人 对 神 漠 不 关 心 或 公 开 反 对,就是 圣 经 所 说 的 罪。

与神隔绝

因 为 罪 的 工 价 乃 是 死。(灵 性 与 神 绝)(罗 马 书 6:23)

 



圣 洁 的 神 与 有 罪 的 人 中 间,有 如 深 渊 隔 绝。虽 然 人 不 断 地 用 自 己 的 方 法,就 如 善 行、道 德、宗 教、哲 学 等,来 寻 神 和 丰 盛 的 生 命,但 是 总 得 不 着。

第 三 原 则 告 诉 我 们 这 难 题 唯 一 的 答 案 ...


原则三:

耶 稣 基 督 是 神 为 人 的 罪 所 预 备 的 唯 一 救 法。藉 着 他 你 可 以 知 道 并 经 验 神 的 爱 和 神 为 你 生 命 的 计 划。
耶稣为我们死

唯 有 基 督 在 我 们 还 作 罪 人 的 时 候 为 我 们 死,神 的 爱 就 在 此 向 我 们 显 明 了。(罗 马 书 5:8)
耶稣从死里复活

基 督 照 圣 经 所 说,为 我 们 的 罪 死 了,而 且 埋 葬 了,又 照 圣 经 所 说,第 三 天 复 活 了,并 且 显 给 矶 法 看,然 后 显 给 十 二 使 徒 看,后 来 一 时 显 给 五 百 多 弟 兄 看。(哥 林 多 前 书15:3-6)
耶稣基督是唯一的道路

耶 稣 说:我 就 是 道 路、真 理、生 命;若 不 藉 着 我,没 有 人 能 到 父 (神) 那 里 去。(约 翰 福 音 14:6)




神 差 他 儿 子 耶 稣 基 督,为 我 们 的 罪 死 在 十 字 架 上,成 为 神 与 人 中 间 的 桥 梁,沟 通 了 两 者 之 间 的 深 渊。

只 知 道 以 上 三 个 原 则 还 不 够 ...


原则四:

我 们 必 须 亲 自 接 受 耶 稣 基 督 作 救 主 和 生 命 的 主,这 样 我 们 才 能 知 道 并 经 验 神 的 爱 和 神 为 我 们 生 命 的 计 划。
我们必须接受基督

凡 接 待 他 的,就 是 信 他 名 的 人,他 就 赐 他 们 权 柄,作 神 的 儿 女。(约 翰 福 音 1:12)
我们藉着信心接受基督

你 们 得 救 是 本 乎 恩,也 因 着 信,这 并 不 是 出 于 自 己,乃 是 神 所 赐 的,也 不 是 出 于 行 为,免 得 有 人 自 夸。(以 弗 所 书 2:8-9)
我们必须亲自邀请基督进入心中

耶 稣 说:看 哪,我 站 在 门 外 叩 门,若 有 听 见 我 声 音 就 开 门 的,我 要 进 到 他 那 里 去。(启 示 录 3:20)

接 受 基 督 包 括 自 我 转 向 神 (悔 改),相 信 基 督 进 入 我 们 的 生 命,赦 免 我 们 的 罪,使 我 们 成 为 合 神 心 意 的 人。人 只 在 理 智 上 同 意 关 于 基 督 的 真 理,或 只 有 一 些 情 感 的 经 验,都 是 不 够 的。我 们 必 须 藉 着 信 心(意 志 的 行 动)去接 爱 基 督。

这 两 个 圆 圈 代 表 两 种 生 命:        自我管理的生命

自我在生命的宝座上


基督在生命以外


人 生 各 项 活 动 在 自 我 管理 之 下,
时 常 产 生 各 种 的 混 乱 和 不 安


         基督管理的生命

基督在生命的宝座上

自我退下宝座

人 生 各 项 活 动 在 基 督 管 理 之 下,
结 果 就 合 乎 神 的 计 划


那 一 个 圆 圈 代 表 你 现 在 的 生 命?


你 愿 意 那 一 个 圆 圈 代 表 你 的 生 命?

以 下 说 明 你 怎 样 才 能 接 受 基 督:
你 现 在 就 可 以 藉 着 信 心 的 祷 告 接 受 基 督
(祷告就是和神交谈)


神 知 道 你 的 心,他 看 重 你 内 心 的 态 度,过 于 你 的 言 语,下 面 的 祷 告 可 作 参 考:

主 耶 稣 啊!我 需 要 你。感 谢 你 为 我 的 罪 死 在 十 字 架 上。我 愿 意 打 开 心 门 接 受 你 作 我 的 救 主 和 生 命 的 主。感 谢 你 赦 免 我 的 罪 并 赐 给 我 永 生,求 你 管 理 我 的 一 生,使 我 成 为 你 所 喜 悦 的 人。奉 主 耶 稣 的 名 祷 告,阿 们。

这 个 祷 告 是 否 合 乎 你 的 心 愿?


如 果 是,请 你 现 在 就 作同 样 的 祷 告,基 督 就 会 照 着   他 的 应 许 进 入 你 的 生 命。

你是否做以上的祷告?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